红火台前中后台一体化方案获“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TOP100年度餐饮服务商”大奖

12月28日,回归基本·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9冬季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上千餐饮人汇集在北京,一起回望2018,激荡2019,探讨餐饮经营的原点命题。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年,我们见证了餐饮创新变量增多、维度更加复杂,见证了科技驱动大环境下的行业重塑……

变革和压力让餐饮创新迷雾重重,唯有从根部蓄力、科技创新,才能让餐饮行业有穿越迷雾的力量。

12月28日,回归基本·中国餐饮创新大会(2019冬季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上千餐饮人汇集在北京,一起回望2018,激荡2019,探讨餐饮经营的原点命题。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现场揭晓了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红火台前中后台一体化方案获得“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TOP100年度餐饮服务商”大奖。

现场颁奖照片

红火台,由用友集团与海底捞集团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用先进科技与最佳实践帮助餐饮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快速成长与可持续发展。

2016年开始红火台用了两年多时间投入巨资研发并实现了餐饮数字化、一体化、智能化。2018年帮助海底捞实现了首家智慧餐厅,输出了全国首个前中后台一体化的智慧餐饮运营服务平台,包括六大智能化服务:智能云会员、智能云餐厅、智能人力、智能供应链、智能财务和智能数据运营。为餐饮企业提供微咨询、信息化、大数据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运营服务。

“红火台以‘创造客户价值、相伴客户成长’为核心经营理念,正在为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提供高质量、重效果的数字化运营服务。”红火台创始人兼总裁涂辉表示:“2019年,是大多数餐饮企业面临生存压力最大的一年。红火台希望通过输出智能化运营服务,帮助中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回归本质、创新蜕变、夯实基础,实现逆势增长和持续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9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