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超融合系统Azure Stack HCI

微软正在为客户提供一种在本地运行虚拟化工作负载就能连接到Azure的新方法,这个方法就是他在3月底推出的超融合系统Azure Stack HCI。

微软正在为客户提供一种在本地运行虚拟化工作负载就能连接到Azure的新方法,这个方法就是他在3月底推出的超融合系统Azure Stack HCI。

 微软的Azure Stack HCI:运行连接Azure的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新选择

3月26日,微软推出了Azure Stack混合产品系列的又一新成员——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用于在超融合基础设施上运行虚拟化应用程序。

微软官方表示,Azure Stack HCI是过去微软的硬件合作伙伴所提供的Windows Server软件定义(WSSD)解决方案的演变版本,如今,它成为Azure Stack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可以连接到Azure。 

2017年,微软推出了Azure Stack混合计算平台,该平台使得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OEM提供的某些经过预先批准的服务器上运行Azure服务。而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的推出则允许客户在更换和整合旧服务器的同时,在本地运行虚拟化应用程序。通过Azure Stack和Azure Stack HCI的结合,客户就可以选择连接到微软的Azure公有云。

据了解,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提供与Azure Stack相同的计算、存储和组网技术。它还允许用户通过Windows Admin Center查看其Azure Stack HCI和Azure服务。

在发布会上,微软公布了一份来自15个合作伙伴的70多个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目录,包括——华硕、Axellio、bluechip、DataON、Dell EMC、富士通、HPE、日立、华为、联想、NEC、primeLine Solutions、QCT、SecureGUARD和Supermicro——这些解决方案都使用了经过微软预先验证的硬件。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发言人这样解释Azure Stack与Azure Stack HCI之间的区别:

“使用Azure Stack,你可以在本地运行Azure IaaS和PaaS服务,可以在任何地方构建并运行云应用程序,同时还能保持一致性。”

“Azure Stack HCI是以熟悉的方式运行虚拟化工作负载的、更好的解决方案——但具有超融合效率——并且可以连接到Azure以实现混合方案,例如云备份、基于云的监控等等。”

此外,微软相关发言人还补充表示,客户需要通过Windows Server 2019 Datacenter Edition和Windows Admin Center才能运行Azure Stack HCI解决方案。同时,客户虽然无法从Azure Stack HCI升级到Azure Stack,但他们可以将自己的工作负载从Azure Stack HCI迁移到Azure Stack或Azure上。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7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