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发布 原创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戴尔科技峰会、AWS技术峰会、阿里云栖大会等10场会议活动上榜。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戴尔科技峰会、AWS技术峰会、阿里云栖大会等10场会议活动上榜。

“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评比活动由至顶网举办,是一年一度的凌云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连续第二次举办。本次上榜的10大会议从39个候选者中通过网友投票选出来。这39个候选会议由至顶网编辑部、CIO、业内资深从业者从国内2018年举办的众多会议中挑选出来,是一批内容丰富、市场认可度高的行业会议。需要说明的是,为了突出市场导向,借此彰显市场的主导作用,本次候选会议主办方都是企业/厂商,而政府和各种行业协会/学会主办的会议都不在此列。

透过网友的投票我们也可以看出,云、AI是当下科技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不仅市场上此类主题的会议多,而且用户参与热情也明显高于一般会议内容,说明这些市场潜力很大。其次,知名大公司在会议活动方面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并基于这些品牌持续投入宣传,进行持续形成号召力。第三,与一般公司相比,在新技术的落地和推广上行业领导性的公司发挥了更为重要的作用,他们是市场推广的主力军。相应地,这些厂商也会因为自己的努力在市场上拥有了一定的先发优势。

展望2019年,中国经济面临很大不确定性,在这种不确定性面前,厂商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来告诉市场和客户,帮助他们答疑解惑,而线下会议就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在此我们希望,有会议进入“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的这些厂商2019年能再接再厉,举办更多内容更丰富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这个阵营,共同促进市场的繁荣,共同推动产业的进步。 

附“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

    2018戴尔科技峰会
    2018 AWS技术峰会
    2018杭州·云栖大会
    2018 IBM THINK论坛
    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2018微软人工智能大会
    2018百度世界大会
    2018 SAP中国峰会
    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8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1

17: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