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Spinnaker for GCP以简化云应用开发

本周,谷歌发布了Spinnaker for GCP,一个旨在帮助开发人员简化构建云应用的全新解决方案。

本周,谷歌发布了Spinnaker for GCP,一个旨在帮助开发人员简化构建云应用的全新解决方案。

Spinnaker是由Netflix和谷歌共同维护的开源开发工具包,它是一个能够让软件团队为其项目创建进行持续交付的工作流程。

持续交付的方法是指程序员每天多次将项目代码添加到项目中,而不是将这些代码捆绑成庞大的、不频繁的更新,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更新规模较小且更容易调试,并且与现有代码集成的工作量较少。

Spinnaker可以避免设置持续交付环境所涉及的很多手动步骤,实现日常操作的自动化,这是一项神奇但有些复杂的技术。目前,谷歌系统正在通过Spinnaker for GCP解决方案降低部署这一工具包的门槛。

Spinnaker for GCP是Spinnaker的预配置版本,经过定制可以运行在谷歌云平台上。据谷歌称,Spinnaker for GCP是构建在最近升级的Kubernetes引擎之上的,开发人员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设置持续交付环境。

Spinnaker for GCP包含了与其他谷歌云服务的广泛集成。企业用户可以使用谷歌的监控工具Stackdriver来确保Spinnaker部署的顺利运行。此外,Spiteaker for GCP还可以与谷歌云的软件漏洞扫描程序配合使用,并且,通过一种称为二进制授权的功能,该系统还可以在部署之前验证代码版本的真实性。

基于云的Spinnaker可能具有广泛的吸引力。上游开源版本本身就是一套流行的解决方案,目前,包括三星、思科和Box等在内的许多公司的数百个软件团队都在使用它。

Spinnaker for GCP只是谷歌推出的专注于简化企业开发工作流程的最新产品之一。今年4月,谷歌推出了一套插件用以简化将代码从程序员工作站转移到云平台的任务。Cloud Code还提供了将应用与谷歌Maps等服务集成的功能。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3

15: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