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Azure Data Box Edge将增加一个坚固耐用的便携式选项

微软正在为其Data Box Edge数据传输设备和服务准备一个坚固耐用的版本,该版本主要针对的目标是政府客户。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为其Data Box Edge数据传输设备和服务准备一个坚固耐用的版本,该版本主要针对的目标是政府客户。

 微软的Azure Data Box Edge将增加一个坚固耐用的便携式选项

微软正在扩展其Azure Data Box系列产品服务,增加一个新的可以放在背包中的加固型版本。这个最新的“家族成员”是加固型Azure Data Box Edge,是一种被用于向Azure传输数据或者从Azure中提取数据的设备。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这种新型的加固型Data Box可被用于“在战术边缘地区执行地面巡逻或者类似任务的作战部队”。该设备由电池供电,重量很轻。它是当前Data Box Edge设备的一种变体,并且像当前的Data Box Edge一样,它可以在将内部数据上传到Azure之前对其进行分析、处理和转换。

微软在10月3日宣布,新的加固型Data Box Edge即将面世,并将符合MIL-STD-810G和MIL-STG-461标准。与常规的Data Box Edge一样,该设备配备了一个板载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处理器,用于加速机器学习,这对军事行动和其他重视速度的应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微软正在与Klas Telecom合作制造这种新型的加固型设备。

微软于2017年开始对其Azure Data Box数据传输设备和服务进行首次测试。这是微软公司用来与亚马逊的AWS Ball竞争的产品。

还有其他一些与政府相关的新闻,微软上周还宣布,PowerApps和Flow将推广到Government Community Cloud (GCC) High环境。到10月中旬,“Team Phone Systems(Team电话系统)”和“Audio Conferencing(音频会议)”也将向GCC和国防部推出。微软还宣布其目前正在预览阶段的Sequoia Combine模拟器服务将向Azure Government和Azure Government Secret 的客户提供一种针对IC和国防部间隔区域解决方案开发的可靠方法,这种方法经过验证,值得信赖。微软最近还宣布为GCC High客户提供其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服务。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0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