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举办

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在济南举办。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在济南举办。

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举办

部分专家合影

来自25个国家的近60余位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高方、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Milan Bacevic、缅甸驻华大使Mr.Myo Thant Pe,突尼斯驻华大使Mr. Dhia Khaled,多米尼克驻华大使Martin Charles、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杨美红、山东省大数据局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举办

部分领导致辞照片

来自多哥的Pikili Donga Abizoum,坦桑尼亚的Saidi Hussein Massoro,老挝的Vongsine SAYYAVONG,斯里兰卡的Mr. Kankanamge Prabath Samindra Wickremaratne,喀麦隆的Maurice AFANA SAMBO,意大利的Paolo Rocca,孟加拉国的Moinul Islam Zaber,阿富汗的Mr.Jamshid Rahimi,马来西亚的Tan Chee Fai,肯尼亚的IDRIS DOKOTA,津巴布韦的Manson Chanyungunya,乌干达的Prisca Kyalisiima,埃塞俄比亚的Kahsay Gerezihar Tsaedu,塔吉克斯坦的Abdulvorisi Vafo,厄立特里亚的Tadesse Okbagaber,塞内加尔的Amadou Abdoul Aw,贝宁的Abdou Gafar Alade Karimou,尼日利亚的Ishola Itunu Grace,法国的Duru Lucienne Nneoma,南苏丹的Lual Daniel Kur Lual等专家出席此次活动。会议得到李伯虎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春明、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山东省大数据局副局长廉凯、山东电子学会执行理事长刘培德、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理事长朱友芹、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等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

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举办

签订合作协议照片

此次会议得到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国际云计算大数据联合会(筹)旨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国际交流合作,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副主任宁慧聪博士与多个国家专家签订合作备忘录。此次活动也是推动地方与国际接轨,建立合作的良好平台,会上山东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与国际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举办

主题报告由斯里兰卡计算机学会主席Prabath S. Wickramaratne和山东电子学会执行理事长刘培德主持,来自舒兰科技首席信息官李谭伟、意大利特伦托大学教授Paolo Rocca,新华三集团人工智能研究员院长杨新安,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Djordje Krivokapic副教授,和利时副总经理陈中川,山大华天有限公司研发经理王建,马来西亚机器人工业协会会长Tan Chee Fai,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委员会副秘书长郭丰,孟加拉国打卡大学副教授Moinul Zaber等专家分享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从芯到云、塞尔维亚共和国《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应用、智能制造、信息行业的电能质量与可靠供电、东盟工业4.0、绿色数据中心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国的发展。会议特设大使圆桌论坛和对接交流活动。

由一带一路国际云计算大数据联合会(筹)筹备的2019国际新一代信息技术合作大会以“产业共商、技术共建、学术共享”为主题,为各国专家在科技探索、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开展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

中国电子学会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6

17: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