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科技行者正式成为CES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原创

科技行者作为CES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将带来权威、官方、好看的现场报道。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美西时间2020年1月7日-10日,第53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科技行者作为CES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将带来权威、官方、好看的现场报道。

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会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逐渐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近年来,作为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域的风向标,CES一直是全球科技创新者和突破性技术的试验场,越来越多的厂商来到CES,展示他们在消费类电子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该展已成为批发商、连锁零售商、开发商及有关厂商等世界级买家采购的理想场所,亦是中国电子厂商开拓美国乃至美国周边国家市场,了解国际最新电子行业趋势,掌握电子行业最新动态之绝佳渠道。

CES官方资料显示,CES 2020将呈现逾300场会议,1100名发言人,以及来自超过45个国家的1200家初创公司;超过4,500家参展商将向170,000多名参与者推出近20,000种最新变革性技术产品,其中包括5G连接,AI,AR/VR,智慧城市,体育,机器人等,通过CES,我们或许能看到下一次技术爆发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苹果时隔28年后重返CES,此次苹果不会发布新品,而是来讨论“隐私”话题。另外极具话题性的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Trump Organization副总裁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也将与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主席Gary Shapiro进行一场“炉边谈话”。

接下来的一周,全球科技圈即将进入CES时间。2020年恰逢全球5G商用,科技行者也将奔赴CES 2020现场,带来5G、AI、AR/VR等前沿技术和产业应用的第一手报道。

 

“科技行者”新媒体平台,致力于让每个人都成为技术行家,传承自全球知名科技媒体品牌CNET.com,一直以来采访、报道过诸多来自全球500强、本土领军企业、知名创新公司的CEO、创始人等高管,是今日头条悟空问答、喜马拉雅等社交传播平台的战略合作媒体、战略合作机构。

“科技行者”旗下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了微博、微信、头条号、悟空问答、抖音、喜马拉雅等社交平台,包括音频节目《极客情报站》,网站载体“TechWalker.com”,以及科技博客社区“科技行者·Solidot”。“科技行者”新媒体平台,面向科技、科学和新文化,致力于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传播改变世界的知识。

人工智能、区块链正在成为提升生产力、改变生产关系的前沿课题,科技行者,将汇集渴望了解相关科技领域知识的学习者、从业者,通过知识资讯、课程培训、线下活动,让每个人都成为技术行家;聚集相关领域的领导者和思想者,提供一个思想交流阵地,凝聚共识、引领发展、推动创新。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1/06

11:5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