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浪潮云ERP免费开放两项云服务助力在家办公

1月30日,浪潮云ERP宣布,免费开放浪潮HCM Cloud、“云+”远程协同办公服务。在家办公,抵抗疫情,浪潮云ERP与你同行。

全国各地正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多企业启动员工在家办公。1月30日,浪潮云ERP宣布,免费开放浪潮HCM Cloud、“云+”远程协同办公服务。在家办公,抵抗疫情,浪潮云ERP与你同行。

浪潮HCM Cloud:员工动态及时掌握

浪潮HCM Cloud是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疫情期间将免费开放“疫情上报”、“员工身体状况反馈”、“员工隔离报备/申请”、“在家办公外勤打卡”功能,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满足员工在家办公的要求。“员工身体状况反馈”功能,员工打卡完成后可同时提交身体状况,让企业实时掌握员工的地理位置分布情况;企业还可免费开启员工隔离报备功能,若员工因隔离观察、志愿服务等需要申请报备,可以通过HCM Cloud的报备流程便捷报备,减少面对面接触机会。

抗击疫情!浪潮云ERP免费开放两项云服务助力在家办公

浪潮“云+”:在家办公不误协作工作

浪潮“云+”是一款移动办公与团队协作的APP,提供移动门户、数字化工作、社交协同、智能助理及开放平台等服务,涵盖即时通讯、企业通讯录、日程共享、任务安排与督办、移动审批、云盘、企业微博等几十个功能,为企业提供全场景远程办公支撑,免费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转。

浪潮“云+”提供“疫情预防统计”功能,通过疫情预防统计模板、置顶公告、疫情预防工作统计等形式,让企业实时、科学的管理和掌握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通过“云+”的“任务、督办”功能,管理人员可远程下达各种管理任务,承办人员可在线反馈办理进度、提交办结材料。“云+”提供即时通讯功能,可在聊天、群聊中通过文字、图片、文件、语音等传递各类信息,实现远程沟通协同,打造企业内部同事安全的交流环境。通过“云+”的“企业云盘”功能实现在线文件协作,项目文档随时共享,不受地域限制,员工之间可随时随地传递和共享各类文件,实现文档协同。

 抗击疫情!浪潮云ERP免费开放两项云服务助力在家办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01

16: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