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ient推出新一代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

该平台拥有超过 1100 种增强特性和新功能,为企业创造全方位的沟通优势,包括简化用户体验、增强个性化沟通、实现数据整合以及提供高扩展性的云和本地部署。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2020年2月11日,中国上海——日前,全渠道客户沟通管理者Quadient正式推出旗舰级客户沟通管理(CCM)解决方案——Quadient Inspire R14。该平台拥有超过 1100 种增强特性和新功能,为企业创造全方位的沟通优势,包括简化用户体验、增强个性化沟通、实现数据整合以及提供高扩展性的云和本地部署。

Quadient推出新一代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Quadient Inspire R14

  迎合未来的客户沟通趋势,Quadient Inspire R14集成全渠道沟通的优势,其核心功能体现在诸多方面:

  - 提升用户体验:协助非技术的业务部门了解客户的沟通期望,实现快速、简单的沟通模式。

  - 全渠道同步预览:支持用户仅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网络或智能手表的一个界面就可以预览多种格式的信息,快捷地进行审批,以满足客户的信息传递偏好。

  - 个性化沟通:支持业务用户将现有模板导入 Inspire 环境,创建极具个性化的响应式HTML电子邮件,从而进行个性化定制、日程安排、追踪及传达互动,实现即时的客户沟通。

  - 整合的数据:协助用户轻松地连接和扩充存有客户数据的重要系统,譬如 Salesforce® 和 Guidewire®;支持用户将 Microsoft Power BI 仪表盘和图表直接嵌入Quadient Customer Journey Mapping,为用户带来更广泛的数据源,帮助企业了解客户行为,从而增强个性化沟通。

  - 灵活的部署:支持本地、云或混合环境部署,减少在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的开发、测试、部署及维护时间和精力。

  此外,Quadient Inspire R14 增添了 250 多个新入门套件、加速器、工作流程示例、设计和集成连接器,包含集成机器人流程处理自动化 (RPA) 和自动语言翻译等高级功能的新连接器和加速器。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认为:“Quadient 已经开启云的旅程,Inspire R14 是通过 Docker 容器和 OpenShift 部署来实现配置自动化和简化的关键一环。”

  随着客户期望的持续演进,客户期待获得即时和简单的沟通,追求个性化、立即可用、一致性、安全方便的用户体验。因此,企业亟需更加个性化的全渠道客户沟通管理方案来满足日趋复杂的客户需求。2019年1月,全球领先的邮递、运输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opost公布全新的公司战略,该企业将由控股公司转变为更加专注整合的企业组织。2019年9月23日Neopost宣布更名为Quadient,新的品牌将协助企业与客户在全渠道沟通中建立紧密的联系。

  Quadient首席执行官Geoffrey Godet表示:“公司品牌必须与全新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我们需要通过目标驱动型品牌来帮助企业使用Quadient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客户的沟通。这次转型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围绕全新的名称和统一的目标,我们的全球组织将专注于未来和客户。”

  Quadient 客户体验管理首席解决方案官 Chris Hartigan 认为:“沟通是客户体验的核心。因此,我们推出Quadient Inspire R14来帮助企业提高客户沟通能力,并降低运营成本。Inspire R14 是一款强大而灵活的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顺应未来的重要沟通需求。放眼未来,Quadient 将会继续深化创新,通过先进的客户沟通管理方案为企业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14

12:2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