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助力Omnitracs推出云原生车队管理创新平台

红帽公司日前宣布,全球运输和物流行业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头部企业Omnitracs推出基于红帽OpenShift打造的新一代车队管理平台Omnitracs One。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宣布,全球运输和物流行业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头部企业Omnitracs推出基于红帽OpenShift打造的新一代车队管理平台Omnitracs One。Omnitracs One是一款完全云原生产品,采用业界领先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和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不仅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更明确了未来的创新方向。

交通运输业正在经历数字化革命。Omnitracs顺应潮流,与红帽开展合作来加速其自身转型。Omnitracs希望以经过验证的云原生技术为基础,并且得到企业级的支持和专业能力的支撑。红帽支持在生产环境中使用灵活、开放的技术,并且在云原生创新方面有着领先的专业能力,因此成为Omnitracs的最佳选择。

在红帽的专业指导下,Omnitracs成功从本地开发技术转向云原生服务,不仅改善了总体运营,还建立了更佳的协作开发流程。Omnitracs One提供了卓越的驾驶员体验、全面的第三方集成库、设备独立性以及数据连通,可以让各种规模的商业车队从中受益。

Omnitracs团队还提升了自身能力,包括:

• 推动了在Omnitracs One平台和整个开发过程的大规模转型

• 提升了Omnitracs One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扩展性和整体平台安全性

• 缩短了开发时间,更快将新功能推向市场并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红帽与Omnitracs的合作不仅限于技术开发。通过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红帽为Omnitracs 提供了有关产品部署的培训和战略指导。红帽团队还对Omnitracs员工提供了贯穿整个开发过程的培训,教他们如何使用功能强大的基于云的工具链,并为未来的云原生环境创建新应用。

尽管这一合作项目已经完成,但Omnitracs和红帽仍在合作开展多项社区活动,以改进Truckers Against Trafficking移动应用,近期的codefest就是其中一项。红帽和Omnitracs计划未来继续实施这些举措,通过云原生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运输行业的能力。

对此,红帽云平台高级副总裁Ashesh Badani表示:“转型不只是改变代码的构建方式或者新产品的交付方式;真正的转型是以建立开放技术和开放文化为原则,实现公司发展流程自上而下地演变。我们很高兴看到,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的专业知识、红帽OpenShift和红帽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等云原生、完全开放的技术可以帮助Omnitracs实现这种转变。”

Omnitracs首席技术官Kent Norton也指出,“我们与红帽合作取得的关键性成果,就是掌握了如何处理技术以及人员和流程之间的关系。我们重新设计了开发、测试、保护和部署软件的方式,这不仅能够构建并推出车队管理创新平台,还能够通过满足云原生需求的工具和知识而为未来的成功创造巨大的机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27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