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梦想,守护孩子的世界

让我们为珍藏更多孩子的笑脸接力吧,以科技守护和陪伴每一位孩子,勇敢做梦、无忧成长

当你在童年眺望世界

做科学家、做记者、做律师

小小的脑袋里装满过五彩斑斓的梦想

时光冉冉,曾经徜徉在红白机里的孩子们

如今已成长为足以独当一面的后浪

他们明白梦想的力量与可贵

更懂得守护下一代“花朵”的希望

今天,让我们为珍藏更多孩子的笑脸接力吧

以科技守护和陪伴每一位孩子

勇敢做梦、无忧成长

为梦想,插上翅膀

“希望孩子们拥有梦想的权利,至少能拥有探索梦想的工具”

——清溪小学老师唐娅莉

在四川蓬安县雁坪坝村,来自清溪小学的孩子们,体验了一场特殊的VR课堂。高速网络、VR的“黑科技”体验,让孩子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他们惊呼“我感觉要从月球上掉下来了!”

华为携手四川蓬安教科体局,为全县80所乡村学校提供“千兆到校、百兆到桌面”的光纤宽带联接,促进教学向数字化和现代化发展,为7万多名偏远山区师生提供公平优质的教育机会。

即使身处偏远之地,即使面对生活的艰辛;任何险阻都不能阻挡他们对世界的好奇与想象。

平安校园,守护无忧童年

“平安校园,就是让孩子能在安全健康的环境里面茁壮成长”

——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园长 朱惠珍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儿园是孩子成长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不仅是孩子对社会认知的起点,更是身心与性格发展的良好沃土。

罗湖区智慧城市建设中心联合华为,将罗湖区139个幼儿园在内的5000余个摄像头的数据统一联网对接,帮助区内幼儿园构筑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守护孩子的无忧童年。

守护幼儿的安全,就是守护社会的希望; 构筑平安校园,我们责无旁贷。

透过光,打开不一样的世界

“我们希望,通过网络联接打破自然条件和地域的限制,让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资源走进藏区,让高原的孩子享受同等的教育机会”

——阿里地区数字校园项目工程师 遵珠加措

阿里地区位于西藏自治区西部边境,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年平均气温只有0度,昼夜温差极大。由于极端自然条件和交通的限制,学校整体信息基础设施匮乏,教育资源不足,教学模式单一,资源无法共享。

华为将为阿里地区的革吉、札达、措勤、日土、改则、普兰六所县级中学部署全光园区网络。网络建成后,光纤可直达学校教室、办公室、宿舍和食堂,为在校师生提供有线接入和无线接入融合的高速网络,支持远程授课、协作学习、沉浸式学习等创新的教学活动。

透过“光”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这些在海拔4500米处读书的孩子,应该和我们一样,有机会和能力对着广阔的世界,在键盘上敲下一句,“hello world”!

守护梦想

更守护所有做梦的权利

捍卫孩子们的世界

更捍卫孩子们推开世界大门的勇气

我们祝愿所有小朋友

六一儿童节快乐

更祝愿大家

拥有敢于做梦,更敢于“不同”的勇气

永远清澈,永远光芒万丈

 

活动预告

2020年,华为中国生态大会进入第十年。伫立十年关口,本次大会将为您呈现全新的生态篇章。因聚而生 举势而为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0,“华为搭台、伙伴唱戏”的 “众筹办会”模式闪亮登场,诚挚邀请您共同参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02

15:2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