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荣获八项2020 TrustRadius最佳产品奖,并获得“TRUE”认证

SolarWinds (NYSE:SWI) 宣布, 旗下7个类别中的5个IT运营管理产品和一个管理服务提供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产品被TrustRadius评为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Top Rated Awards)。

SolarWinds兼具同行认可和价格竞争力优势,能够为IT专业人士提供物美价廉的服务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20年6月8日—今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 宣布, 旗下7个类别中的5个IT运营管理产品和一个管理服务提供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产品被TrustRadius评为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Top Rated Awards)。

此外TrustRadius还将SolarWinds评为全新TRUE计划认证成员。该计划旨在为获得客户好评且达到T(Transparent,透明)、R(Responsive,响应迅速)、U(Unbiased,公正)和 E(Ethical,道德)四项标准的供应商予以认可。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高级副总裁Lee McClendon表示:“20多年来,SolarWinds 始终致力于帮助科技专业人士应对IT管理挑战。此次获奖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些认可来自各行各业、各种规模、各个地区组织的最终用户。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IT专业人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坚信其业务投资的正确性。我们相信,凭借经同行认可的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满足任意预算解决方案’的承诺,SolarWinds将助力IT专业人士轻松决策并推动业务发展。”

自2016年起,TrustRadius最佳产品奖凭借公正的评选过程成为B2B科技产品的行业标准。这些奖项完全基于客户的反馈,不受分析师意见或TrustRadius客户身份的影响。

以下SolarWinds解决方案在各自类别中被评选为最佳产品:

  •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SAM)赢得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奖项:83%的用户有意向推荐 SAM,89%的用户有意向续订。
  • SolarWinds Service Desk斩获两个类别的奖项,分别是IT资产管理 (IT Asset Management)和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81%的用户有意向推荐 Service Desk,82%的用户有意向续订。
  • 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NPM)赢得网络性能检测(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ing )类别奖项:86%的用户有意向推荐NPM,91%的用户有意向续订。
  • SolarWinds Security Events Manager(SEM)赢得安全信息和活动管理(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类别奖项:81%的用户有意向推荐 SEM。
  •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DPA)赢得SQL服务器性能检测(SQL Server Performance Monitoring)类别奖项:85%的用户有意向推荐 DPA,91%的用户有意向续订。
  • SolarWinds Remote Monitoring & Management(RMM)和SolarWinds SAM均赢得系统检测(System Monitoring)类别奖项:87% 的用户有意向推荐 RMM。83%的用户有意向推荐SAM,89%的用户有意向续订。

TrustRadius研究部副总裁 Megan Headley 表示:“SolarWinds的解决方案在七个产品类别中获得了八项大奖。该评奖标准完全基于客户的反馈,他们都对SolarWinds易于操作的产品和用户友好的界面赞不绝口。SolarWinds不仅获得TrustRadius TRUE认证,还荣获了最佳产品奖。这些产品评价的来源符合 TRUE 项目的基本原则:即透明、响应迅速、公正和道德,进一步证明了其产品的可靠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08

1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