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承武: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是工业企业面对的难点

8月5日,施耐德电气召开在线“2020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 AVEVA 剑维软件大中华区技术解决方案总监孙承武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发表“借力数字双胞胎,AVEVA与您共赢工业数字化创新”的主旨演讲。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8月5日,施耐德电气召开在线“2020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 AVEVA 剑维软件大中华区技术解决方案总监孙承武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发表“借力数字双胞胎,AVEVA与您共赢工业数字化创新”的主旨演讲。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围绕“创赢,绿色智能制造生态圈”等多个主题进行研讨。

孙承武: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是工业企业面对的难点 

AVEVA 剑维软件大中华区技术解决方案总监孙承武

AVEVA 软件和施耐德电气 EcoStruxure 共生融合

时代变革的大潮下,企业正面临种种挑战,包括如何跨越传统工业自动化中边缘计算和云计算的鸿沟,以及如何实现 OT 与 IT 融合、让工业数据贡献出更大的价值。为更好的帮助工业企业推进数字化进程、打通数字资产并提高资产绩效管理,AVEVA剑维软件扩大与施耐德电气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AVEVA剑维软件的数字化软件产品与施耐德电气架构 EcoStruxure 的共生融合。孙承武指出融合后的 EcoStruxure 和 AVEVA 的软件将为工业客户提供涵盖资产生命周期和运营生命周期的完整数字双胞胎,以集成软件和开放架构全面发挥数字双胞胎的效用,帮助企业应对复杂环境、实现能源和生产效率的快速提升。资产生命周期和运营生命周期是贯穿企业的立项、设计、建设、运营与维护等各个环节。

重新定义产品组合应对市场变化

AVEVA 剑维软件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以应对市场变化。为顺应工业数字化浪潮,AVEVA 剑维软件于2020 年重新发布并定义产品组合,其主要涵盖工程建设、生产操作和效率提升三大领域。

重新定义后的产品组合优势非常突出。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顶层架构应用之上,AVEVA 剑维软件解决方案分别涉及一体化运营中心、供应链数字化优化、工艺数字化优化、运营数字化优化和资产管理数字化优化等方面。它具有一体化运营中心概念,能全方位支持云计算,并且通过采用AI先进技术、灵动的数字双胞胎和全生产环节的运营与监测,实现全生产环节的生产控制、全生命周期的资产数据管理,并为客户提供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组合。

谈到工业企业数字化的未来,孙承武信心十足,“AVEVA 剑维软件的产品组合与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横跨资产建设与生产运营的全生命周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工程建设数字化,帮助运营企业实现生产运营数字化,最终在全生命周期的链条上帮助客户建设数字工厂,推动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06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