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Hub 2S将弥合当今混合式工作模式中存在的数字和物理鸿沟

全新85英寸版Surface Hub 2S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展Surface的产品线,并将于即日起在美国开启预售。此外,两个全新关键软件的发布,将更好地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高效的协同办公。

几年前,我们设计并推出了第一款Surface Hub,它的问世不仅打破了硬件和软件的界限,还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有别于传统会议室的开会和协作体验。我们当时希望用一种全新、更直观、更具包容性的方式,将企业分散在不同办公空间和时区的团队连接起来,以便召开会议、共享内容、协同办公。随着我们工作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人选择远程办公。现在,许多企业都迫切需要部署那些能够帮助他们重振士气和重建联系的技术,因为这些技术能够让员工们感到亲近,仿佛彼此从未分开过。

在全球过去六个月的远程工作中,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客户都改变了使用  Surface Hub的方式,凸显出它在办公场所中的重要性。例如,医疗机构、医院和疫情危机响应团队利用Surface Hub充当远程办公室、网点辐射区域和总控中心之间的桥梁。有些机构甚至在病房和特定位置部署Surface Hub,以便社区可以与一线医务人员保持联系,而大屏幕则可以使他们方便地访问所需的信息。我们看到,随着“为学生提供公平的远程或混合式学习方式”这一需求不断增强,学校和教育机构正在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为了更好地进行互动,许多机构用Surface Hub等数字协作解决方案取代了投影仪和白板等传统技术。在公共领域,Surface Hub在世界上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虚拟危机干预中心(virtual crisis center)投入使用,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它通过加强警察、公共安全部门和国家安全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从而减少了工作人员在各地的办公室之间或其他较远地点之间的差旅需求。目前,政府部门已经清楚地认识到当今社会对Surface Hub等电子设备的明确需求。在这类工具的帮助下,各机构可以高效地调动团队,成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协同工作。

随着全球各地逐步开始重返办公场所,或开始规划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办公模式,Surface Hub都将是这一过渡时期的不二之选。在新常态下,Surface  Hub的更大屏幕能够很好地满足员工间的社交距离,使大家即便在一起工作,也可以保持约1.83米(6英尺)的距离。

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四个关于Surface Hub的重要新闻:

  • 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即日起在美国开放预售预订。现在,美国的企业用户可以开始预订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更多市场陆续开启预订。并将于2021年1月起开始全面出货。
  • 通过Windows 10 专业版Windows 10企业Surface Hub 2S带来完整的Windows 10桌面体验。用户第一次可以在Surface Hub上运行与PC相同的Windows 10专业版或Windows 10企业版。在明亮的大屏幕上为用户提供与PC相同的熟悉体验和功能,例如:任务栏、“开始”菜单、桌面应用等。
  • 即将在10月发布Windows 10 Team 2020更新。此次更新解决了最重要的客户诉求——即提供了全新附加功能,可帮助客户设置、管理第一代和第二代Surface Hub 2S设备,并利用设备进行协同办公。
  • Surface Hub 2S 50英寸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发售。对于跨国公司而言,确保全球的员工进行协同办公以及保持彼此互联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高兴地宣布,微软将在中国市场推出Surface Hub 2S,使这些企业及团队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行高效的协作办公。

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现在已开放预售

 

从即日起,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向美国的商用客户开放预售预订,其它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开启预订,并将在2021年1月起进行全面发售。*

和其它Surface产品一样,我们专注于完善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的每一个细节。这一次,我们把它做得足够大。新的大尺寸设备是我们多年来聆听客户以便更好地理解其需求的结果。

新设备的尺寸虽然超过了85英寸。但是相比上一个版本,我们提供了更纤薄的机身、更大的屏幕。与前一代产品相比,边框缩小了45%,显示屏变薄了20%,整体重量减轻了30%。该设备的贴合度和触感极为出众,其外观设计概念是其它产品无法企及的。

为了帮助客户将人员、空间和技术整合到一起,我们与合作伙伴Steelcase™ 共同设计了一系列安装解决方案。适用于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的Steelcase Roam支持可完美集成的浮动壁挂支架,易于安装的地板支撑壁挂支架,以及可为任何空间提供灵活性和可重构性的移动支架。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安装准备方面的信息,请访问Surface IT Pro博客。

Surface Hub上引入Windows 10专业版和企业版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分享了搭载Windows 10专业版或企业版的Surface Hub 2S 50英寸版的最新配置细节,供客户安装时参考。

Surface Hub 2S上的Windows 10专业版或企业版为用户提供了真正个性化的Windows体验——在一个明亮的大屏幕上畅享与PC相同的体验,包括任务栏、“开始”菜单和窗口自定义管理等所有用户们非常熟悉的功能。此外,还包括了浏览器收藏夹、随意安装应用的灵活性以及同步其他PC任务视图的功能,该功能使用户无论正在使用哪台设备,都可以实现连贯性的工作。这些功能都为用户在开会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与会者可以站着、四处走动,并且能够自由地选择手写笔、触屏或键盘、鼠标等多种输入模式。在个人联系愈发重要的新时代,我们很高兴这些新配置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协作能力。

人们现在还可以使用Surface Hub 2的指纹识别器,来快速登录Windows Hello。该指纹识别器只适用于Surface Hub 2配置中的Windows 10专业版和企业版。

10月将推出Windows 10 Team 2020更新

Surface Hub的Windows 10 Team版是专为大屏幕和会议室而设计的,具有对企业管理和共享设备所需的安全性的优化支持。例如,Windows 10 Team版具有“数据擦除功能”,可以在两次会议之前擦除设备内个人信息,从而确保重要信息不会在会议之外被泄露。

在此次Ignite大会上,我们很高兴向大家介绍Surface Hub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即Windows 10 Team 2020 更新。从这次更新开始,我们将以更熟悉的节奏发布Surface Hub的重大更新,为世界各地已经开始混合式办公模式或完全复工复产返回工作场所的企业机构带来增强的功能、新的产品特性并提供安全性改进的功能。

此次更新满足了最重要的客户需求,首先是对利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来管理其Surface Hub设备的企业机构提供全面支持。与此同时,我们还增加了一些功能,来帮助客户配置和管理其Surface Hub设备,包括对云设备帐户的现代身份验证。最后,此次更新还引入了重要改进功能,以帮助终端用户在Surface Hub设备上开会、协作,其中包括支持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支持与Microsoft Teams的近场联接等。

Windows 10 Team 2020 更新将在下个月推出,所有Surface Hub客户都可免费进行更新。

展望新常态下的混合式办公模式

混合式办公模式下,我们的很多企业客户在使用Surface Hub方面都非常有创意,并给予我们以启发。比如有些客户把会议室改造成为了不仅可以与人们面对面地进行会议,还可以与远程员工进行协作的场所。地中海航运公司(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是使用Surface Hub的客户之一,该公司也是智能运输集装箱发展背后的主要推手,并正在为数字运输制定标准。地中海航运公司依靠其493个办事处的7万名员工,将560艘船只派往15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停靠港,运送我们人们每天赖以生存的物资。地中海航运公司的员工遍布世界各地,因此,他们选择了微软和Surface Hub作为其首选的全球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

地中海航运公司首席技术官Fabio Catassi 表示:“通过Microsoft TeamsSurface Hub,我们的团队能够无缝进行视频会议、共享内容,并通过Teams中的白板功能来解决会议中出现的问题,这确保了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货物的正常运输。随着Surface Hub 2的推出,我们将继续拥抱Surface Hub。随着新常态时代的到来,我们无比期待Surface Hub 2 85英寸版所带来的体验和进步。”

在微软,我们致力于赋能企业,使其在当前环境中改造会议空间。Surface一直处于创新前沿,开发出新型设备,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现在这一使命已经扩展为“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随时随地成就不凡”。

Surface创建的二合一设备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工作、娱乐需求的产品系列。我们对Surface Hub的未来发展信心十足,因为我们看到团队和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技术来保持互联、共同完成任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