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媒体发布会圆满召开

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媒体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慧点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学恩、法智易事业部副总经理饶攀军、法智易事业部副总经理秦立兴、高级产品经理侯文卿出席会议,一同见证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的全新升级。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个行业及领域深度融合渗透,正在颠覆传统采购业务。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数字新基建”的推动下,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化采购已经成为了加速企业价值增长的新赛道,采购的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撬动企业商业模式、运作模式变化的重要杠杆。

 

12月18日,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媒体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慧点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学恩、法智易事业部副总经理饶攀军、法智易事业部副总经理秦立兴、高级产品经理侯文卿出席会议,中国软件网、IT168、慧聪网、光明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受邀莅临现场,一同见证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的全新升级。

 

采购,作为企业供应链管理的核心一环,数字化转型已箭在弦上。

作为国内专业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慧点科技旗下法智易品牌十余年深耕合同法务、采购、风控、合规等专项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和创新思路,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覆盖供应商管理、采购过程管理、寻源比价、电子招投标、合同管理的一整套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持续致力于为企业客户的采购成本降低、交易效率提升、合规风险规避等方面提供可实践路径。

在当前“阳光采购、降本增效”宗旨下,慧点科技•法智易产品团队根据近年来业务的发展,重磅打造新一代数字化采购V3.0产品,采用全新的前后端分离和微服务架构,基于成熟算法的人工智能技术,全面适配各种应用环境。集服务化、集团化、智能化、数字化等特点于一身,为企业打造更加完备的“智慧采购大脑”,升级实现采购全流程标准化、一体化、数智化、生态化,助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降本、增效、阳光、合规”,慧点科技突破企业采购困局。

始于二十余年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化的经验,让慧点科技深知企业采购流程的难点:系统间相互割裂,缺乏采购全过程数据的共享;采购分散,没有统一规划,统一采购;采购数据不公开透明,采购过程监督管理困难;各部门的权责不清,采购过程沟通效率低等。

针对众多企业采购痛点,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V3.0产品围绕企业采购全流程业务场景,以数据驱动,运用数字化和智能化为采购管理业务全面赋能,为企业采购管理业务赋予更加便捷顺畅的数字化工作环境,升级打造从供应商管理、采购管理、电子招投标管理、电子合同签署、采购执行跟踪、采购归档、采购风险防控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采购管理。面向业务部门、评标专家、供应商、代理机构以及采购管理部门,提供统一的多方协同、规范管理工作平台,保障所有数据和流程可管理、可追溯。

 

四大核心亮点,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产品V3.0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

当前,传统的采购模式已无法匹配企业日渐精益的供应链管理,企业需要采购管理模式上的变革。对此,慧点科技数字化采购V3.0产品全面升级,聚焦“标准化、一体化、数智化、生态化”,为采购业务精细化管理注入新动能。

  • 集采业务一体化:实现从预算、采购计划、采购立项、供应商准入、招采过程、合同管理、采购执行和采购归档的全过程数字化采购;
  • 供应商风险防控:通过规则引擎的设置,将供应商准入、评估等业务与内控、风险、合规等管理规范相融合,并预置在系统中,通过业务流程和数据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预警业务风险;
  • 招投标内外协同:建立高效、规范的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建立企业内部采购工作平台和招标代理机构、供应商的外部数字协同平台;
  • 开评标视频监控:系统支持在线上开评标过程中,专家、供应商参与线上会议,也支持线上线下融合,同步上传视频监控文件,让开评标过程更加阳光透明。

【结语】

“科技赋能,重新定义智能时代的数字采购”。面对新时代所带来的机遇期,慧点科技•法智易将持续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企业用户转型需求的融合落地,发掘采购环节降本增效潜力,以优质的创新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水平,为提高企业采购数字化能力持续赋能,让身处数字化时代的企业能够从容应对采购管理变革,真正做到“阳光采购,降本增效”,更好推动企业整体业务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2

14: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