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汽工程作为国内汽车及机械行业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业务的高水平专业化工程公司,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基础研究、装备研发、远程运维和数据服务业务,愿意与华为携手,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为客户创造价值、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5月19日,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华为)在华为深圳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汽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戴旻与华为企业BG全球伙伴发展及销售部副总裁沈素荣等嘉宾出席仪式。中汽工程总工程师、党委委员阮兵与华为中国政企智能制造业务部总经理王剑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汽工程与华为相关领导与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前,中汽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戴旻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和ICT技术展厅,并与华为企业BG全球伙伴发展及销售部副总裁沈素荣围绕汽车行业数字化发展、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谈中,华为企业BG全球伙伴发展及销售部副总裁沈素荣对戴旻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解决方案孵化的进展。他表示,智能制造已成为当前制造业发展的共同主题,着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实现汽车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中汽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戴旻表示中汽工程作为国内汽车及机械行业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业务的高水平专业化工程公司,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基础研究、装备研发、远程运维和数据服务业务,愿意与华为携手,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为客户创造价值、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在工业制造行业进行多项课题研究,同时在发展战略、市场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打造真正的能力型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享共赢,携手共同为客户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助力持续发展。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1

21: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