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多元化产品组合再添面向SQL Server的全新Database Insights解决方案 旨在成为数据专业人员数据库性能管理首选

SolarWinds多元化产品组合再添面向SQL Server的全新Database Insights解决方案,旨在成为数据专业人员数据库性能管理首选。

2021 SolarWinds 查询报告》发布:数据库优先级和陷阱”显示数据库性能管理日渐复杂,技术专业人员压力越来越大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2021 6 2 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SWI)今日宣布,推出面向 SQL Server 的 SolarWinds® Database Insights,扩展了全面的数据库性能管理产品组合。针对 SQL Server 的 Database Insights将屡获殊荣的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和 SolarWinds SQL Sentry(SentryOne 的旗舰产品)的特性和功能合并为一款新的单一许可产品, 提供了团队所需的性能和环境数据,可优化部署在本地、云端或混合环境中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其他领先数据库平台的性能。 

针对SQL Server 的 Database Insights 将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的 DPA 数据库异常检测功能和 SQL Sentry 详细性能信息相结合,有助于查明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并防止问题重复发生。它提供相关、可操作的指标,可帮助数据专业人员对各种环境的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进行监控、查看和报告,通过深入钻取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内部来监控总体性能,并可根据不同人员的需求自定义性能控制面板。此外,Database Insights不仅适用于SQL Server,还能管理从本地部署到云端的 20 多种数据库平台的性能,覆盖的数据库类型为业界最广。

SolarWinds 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表示:“数据以及数据库的指数级增长,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当问题出现时很难找到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混合环境也给性能监控带来更多困难。此次针对 SQL Server 的 Database Insights的推出, 加强了我们的数据库性能管理产品,可以满足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及其它大批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客户。”

2021 SolarWinds 查询报告:数据库优先级和陷阱

Kasturi 特别提出,《2021 年 SolarWinds 查询报告:数据库优先级和陷阱》1探讨了数据库专业人员面临的愈发复杂的管理任务深入研究了当今数据库管理的状况,评估了当今数据库专业人员面临的主要挑战,并概述了数据库专业人员如何才能最好地克服这些挑战。 

该报告发现,每 10 个受访者中就有 7 个认为其组织的一半或更多的数据库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近 80% 的受访者表示,Microsoft SQL Server 是目前使用的最关键的平台,而排名第二、三、四的平台使用人数相差不大,分别是Cloud DBaaS (54%)、Oracle (47%) 和 MySQL (43%)。

Kasturi 表示:“当今数据库环境的异质化,让我们更加需要跨平台数据库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覆盖全面的数据库类型和数据存储位置。随着组织内数据库数量的增加,这种多样性会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在他们所处的环境中要管理的数据库超过 300 个。随着数据库对企业成功越来越重要,管理的一系列复杂性也随之而来。”

据受访者回应,他们目前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数据库维护上,而不是提高性能/查询调整、安全管理和数据工程等关键领域的技能,来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

同时,工作负载正在迅速转移到云端:33% 的受访者将云 DBaaS 列为未来三年会优先采用的数据库平台,40% 的受访者预计 2021 年将增加预算分配,用于管理日益复杂的数据库。本研究指出了向云加速转变的趋势,以及对管理工作负载复杂性的新技能的需求,以确保数据库这一企业最关键的基础架构的性能。

Kasturi 表示:“ SolarWinds在数据库性能管理方面的投资实现了我们对未来创新的承诺和目标,让数据专业人员在管理更多更为复杂的数据库的同时,能更好地平衡生活和工作。整个产品组合为数据团队提供了最全面、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特性和功能,可有效实现对数据存储位置各异的不同种类型数据库性能的规模化管理和优化。”

SolarWinds 数据库性能管理产品组合

SolarWinds 数据库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基于最佳实践的智能建议,可加快故障排除和异常检测的人工智能实施,预测和识别潜在问题,防止中断业务并加快数据交付,同时控制成本。跨平台解决方案可帮助数据专业人员管理复杂性,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可见性,无论数据库在何处运行,做到主动优化多平台数据库的性能,以降低业务中断的风险。

完整的 SolarWinds 数据库性能管理产品组合包含以下产品:

  • 面向 SQL Server Database Insights 覆盖范围广泛,提供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相关 Microsoft Service 和其他领先数据库平台的详细数据库和系统指标,可帮助优化最大规模环境的性能并解决问题。
  •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数据库管理软件,专为性能监视、分析和优化而构建,支持 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Azure SQL Database、PostgreSQL、MySQL、MariaDB、IBM DB2、Amazon RDS、Amazon Aurora、SAP ASE、Percona 和 EDB Postgres 数据库。
  • SQL Sentry Microsoft Data Platform 的数据库性能监测,有快速的根本原因分析和跨 Microsoft 数据资产的可见性。SQL Sentry 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Azure SQL 数据库、Azure SQL 托管实例,以及 Amazon RDS SQL Server 数据库。
  • Database Performance Monitor 针对开源数据库的数据库性能监控和优化,包括 Azure SQL Database、MySQL、MariaDB、Percona、PostgreSQL、EDB Postgres、用于 PostgreSQL 的 GCP、用于 MySQL 的 GCP、Amazon RDS、Amazon Aurora、Azure Database、Redis、MongoDB 和 Vites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7

10: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