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数字+” 共创“加速度”——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盛大召开

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办,锦囊专家、北极星Link及PR人承办,中国软件行业CIO分会、首席数字官、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与四川CIO俱乐部协办,法国里昂商学院智力支持,20余个省市CIO联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

12月16日,以“共商数字+ 共创加速度”为主题的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在成都市成华区盛大召开。

共商“数字+” 共创“加速度”——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盛大召开

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办,锦囊专家、北极星Link及PR人承办,中国软件行业CIO分会、首席数字官、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与四川CIO俱乐部协办,法国里昂商学院智力支持,20余个省市CIO联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是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主要盛会之一。

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董小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副主席、独立CIO、数字化转型专家陈其伟,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秘书长、锦囊专家创始人李圆,白山云产品副总裁王晓旭,安吉加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飞书产品副总裁沈学良等50余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出席本次会议。

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大会由1场主论坛、5大专题论坛、2场高峰论坛、2场特色交流活动、2日展览组成。大会嘉宾阵容强大,上千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管理者通过线上线下汇聚一堂,交流主题包含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AIOT、智慧地产、数字营销、供应链创新以及十余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应用。

共商“数字+” 共创“加速度”——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盛大召开

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董小英

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董小英带来以“打造数字化转型人才‘铁三角’”为主题的演讲,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发布了最新研究成果《2021中国首席数字官白皮书》、《2021中国数字企业白皮书》,并进行解读。

大会主论坛共分为“政策与趋势”、“战略与创新”、“方法与工具”、“技术与应用”四大主题,白山云产品副总裁王晓旭分享了边缘网络与边缘交付的实践经验以及对网络安全架构的新思考;安吉加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东从传统企业角度分享了非数字原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心路历程。飞书产品副总裁沈学良以为主题,分享了飞书用工具落实管理创新,打造先进组织的方式方法。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以时下热门话题“元宇宙”为主题,分析了元宇宙的时代创新趋势与时代发展需求。

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共持续三天,第二日的“2021年度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盛典”中揭晓各类获奖榜单。“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评企业超过1500家,涉及2000余个项目。本评选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智慧城市评估指标体系为理论指导,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设置案例组、人物组、解决方案组和产品组奖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17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