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牵手SAP S/4HANA支持工作负载迁移至IBM公有云

IBM今天宣布正在与企业技术巨头SAP展开合作,帮助企业将关键任务型SAP工作负载迁移到IBM的公有云基础设施中。

IBM今天宣布正在与企业技术巨头SAP展开合作,帮助企业将关键任务SAP工作负载迁移到IBM的公有云基础设施中。

IBM表示,今天发布的IBM for RISE with SAP S/4HANA Cloud高级供应商选项,将提供能够帮助客户将本地SAP工作负载迁移到IBM Cloud所需的技术和咨询专业知识。

此外,IBM还公布了一项名为BREAKTHROUGH with IBM for RISE with SAP的新计划,旨在帮助加快客户的SAP S/4HANA Cloud之旅,该计划据说采用了智能工作流程来帮助简化运营,并提供一种参与模式来帮助公司规划、执行和支持业务转型。

RISE with SAP是SAP一款基于订阅的数字化转型产品,结合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主要组件是SAP期间ERP套件的S/4 HANA Cloud版本,可让客户的云基础设施运行在SAP数据中心或者他们所选的超大规模云提供商那里

IBM表示,SAP的企业客户有很多充分的理由考虑迁移到IBM云。IBM引用了IDC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迁移到IBM Cloud上的SAP S/4HANA为多达90%的组织带来收入增长。

同一项研究还表明,80%的组织通过迁移到IBM云降低了运营成本10家企业中有9家表示SAP S/4HANA迁移到IBM Cloud上之后“生产力有所提高”。

IBM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现在IBM是SAP S/4HANA及其客户最大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除了基础设施之外还提供业务转型和应用管理服务的提供商。

IBM咨询高级副总裁John Gra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RISE with SAP推进双方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共同承诺是满足我们的客户,特别是那些处于高度监管行业、正处于数字化之旅中的客户,与此同时,为他们提供通过混合云方法对关键任务型工作负载进行迁移或者现代化的多种选择。

对于可能要犹豫一下的客户,IBM重申IBM和SAP已经成功地帮助“数百客户”通过开放混合云方法实现了系统和业务流程的现代化,包括Coca-Cola European Partners、Puravankara和Parle Products等公司。

SAP Cloud总裁Brian Duffy表示:“我完全相信,SAP和IBM提供的综合专业知识以及经验将加速全球客户的云应用和业务增长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11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