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宣布与SADA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谷歌云(Google Cloud)和主流技术咨询公司SADA Systems 签订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收入增长计划。该计划的目的在于扩大企业对谷歌云的采用,目标是鼓励双方共同客户采购价值25亿美元的谷歌云服务。

近日,谷歌云(Google Cloud)和主流技术咨询公司SADA Systems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目的在于扩大企业对谷歌云的采用。

此次合作的核心,是双方签订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收入增长计划。两家公司表示,该计划的目标是鼓励双方共同客户采购价值25亿美元的谷歌云服务,这一金额是谷歌云和SADA Systems在2020年宣布围绕销售增长展开合作所设定的支出目标的5倍多。

SADA总部位于洛杉矶,是一家帮助企业实现IT运营现代化的咨询公司,帮助客户完成诸如将本地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和开发应用等任务,此外还可以帮助企业在托管基础设施上运营IT环境。

几年前,SADA还在帮助客户实施涉及谷歌云和微软Azure平台的云计划。2019年,SADA卖掉了涉及Azure云的业务,专注于谷歌云,这也让SADA成为谷歌云最重要的咨询合作伙伴之一。

SADA在2019年卖掉Azure相关咨询业务的时候有大约160名员工。到2021年10月,SADA的员工规模增加了2倍多,预订量超过10亿美元。

此次SADA扩大了与谷歌云的合作,表示将“推出基于谷歌云的更多产品和更多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扩充SADA于今年1月推出的新专业服务包产品组合,该组合涵盖了如规划云计划、实施概念验证项目、现代化软件等诸多用例。

SADA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 Safoian表示:“谷歌云是通往数字化转型的一条道路。SADA和谷歌云的结合,将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组合,我们对客户的目标是帮助他们实现成长和扩大规模,同时促进他们组织内的创新。”

SADA等咨询合作伙伴在谷歌云增长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很多企业(它们是在科技行业之外)通常不具备构建和运营复杂云部署所需的内部专业知识,谷歌云的咨询合作伙伴通过简化这些任务,让谷歌云平台更易于被客户采用。

谷歌云上个季度收入增长了45%,达到55.4亿美元,经营亏损从12亿美元降至8.9亿美元。该季度,支出超过100万美元的谷歌云客户数量同比增加了6倍,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数量增加了65%。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5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