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Azure专业上云,会“云”你就多“云”点。

大别墅、海景房有谁不爱呢?在这个万物皆上“云”的时代,“云”成为了企业迈向未来的“理想之家”,数据加载快、应用交付快、云原生创新快……“云”也称得上是企业数字资产的“大别墅”了!

可为什么都到2022下半场了,你还没“上云”呢?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 太麻烦了!“上云”就像“搬家”,想想就让人头昏脑胀。从企业整个云战略出发,到计划、实施,从安全性、IT 技能到费用开销……诸多琐事让许多企业力不从心,望而却步,亦或上云后根本达不到预期效果。

如何才能舒爽“上云”呢?不妨让 Azure 来支支招,在云迁移方面,它就像一位“搬家整理师”,用专业和过硬的技术实力,帮助企业打破“搬家”魔咒,消除各种烦恼!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收纳整理烦,越整越乱!—— Azure 绝招:细心评估,游刃有余!

东西多、种类多,大小不一、材质不同,光看着就是一种煎熬了。企业中的数字资产也一样,成百上千的应用、数据库、大量的服务器和虚拟机,可能还有着不重样的架构,事实上,并非所有内容都应迁移到云,也不一定都会与云平台兼容。

在云迁移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发现和评估”,Azure 会提前“上门”,通过分门别类的云迁移工具,尽数掌握有关服务器、虚拟机、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信息,包括类型、配置、使用状况、运行情况等方方面面,汇总出详细的“搬运清单”,让 Azure 自己和企业都心中有数,确保后续的迁移之旅万无一失,这些工具包括:

Azure Migrate:自动发现和评估本地 VMware 虚拟机、Hyper-V 虚拟机和物理服务器,确定是否已准备就绪。

数据迁移助手:检测新版本的 SQL Server 或 Azure SQL 数据库中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并针对目标环境提出改进建议。

Azure TCO 计算器:用于成本规划,可涵盖所有硬件、软件、设施,以及团队成本。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破损丢失烦,时刻提心吊胆!—— Azure 绝招:定制打包,一路安全!

都固定好了吗?会不会落下啥?上下楼磕坏了怎么办?……搬家真是时刻都不能让人安心。而在云迁移过程中也可能遇到故障、停机等问题,应对不当将得不偿失,如何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

在准确的“评估”之后,“迁移”时 Azure 会结合数字资产的不同功能、创新发展的需要、环境的兼容性等综合考量,提供量身定制的“打包”和“搬运”方式,有效确保“搬运”时不丢失、不停机,比如:

平移:不改动代码直接部署到 Azure 中,提升安全性、可靠性,节省成本。

重构:针对 PaaS 对代码和配置进行最少改动,更好地享受云的各种优势。

重架构:基于云平台修改或扩展应用程序的架构/代码库,实现应用程序现代化。

重建:使用云原生技术,积极采用 PaaS 或 SaaS 结构来改进应用程序。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不仅如此,Azure 作为唯一一致的混合云,拥有跨越不同产品的连续性,企业可以灵活地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式,迁移至云端。

物品归位烦,新家水土不服!—— Azure 绝招:持续优化,成就未来!

搬到新家后也不能闲下心来,还要拆箱再整理,而且新环境很容易水土不服,需要去适应。同样,企业上云只是开始,很多地方也要磨合,比如 IOPS 如何调优、如何更节省成本、针对应用变化安全服务如何匹配最优…..

Azure“一站式搬家”服务,一方面,依托 Azure 灵活可靠的迁移方式,在确保“安全抵达”的同时,更赋予了“搬运”后开箱即用的能力,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另一方面,Azure 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化管理、管控功能,可全力保护云中资源与数据,掌控运行状况,不断让“云”环境顺心顺意,比如:

Azure 安全中心:在统一的视图中了解并控制云安全状态,全面保护虚拟机、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

Azure 备份:防止勒索软件和人为失误,保护云中数据,并在需要时快速恢复。

Azure 日志分析:持续监视运行状况,支持从各种来源收集数据,并获得见解。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昂贵搬家费,用还是不用,好烦!—— “聘请”Azure 云迁移,免费还倒贴!

Azure 迁移计划,送送送:

从规划到迁移实施再到充分利用 Azure 优势获得长远成功,微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云迁移合作伙伴,将提供全程指导、技术资源、技能培训,甚至可以协助在 Azure 上提供现代化销售计划,极大节省迁移、测试、磨合的成本。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Azure 混合权益,省省省:

在 Azure 上支持继续使用本地现有的 Windows Server 和 SQL Server 许可证、RedHat 或是 SUSE Linux 订阅,这与 Azure 标准的即用即付相比,费用节省可达85%。

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云迁移,找 Azure,评估、迁移、优化,处处贴心没烦恼。云豪宅,现代化,混合、创新、发展,从心出发筑未来!拥抱云转型,加速云迁移,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资源!云“豪宅”免费搬迁指南,如何实现上云自由?

来源:微软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4

17: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