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的合作伙伴优惠套餐

微软为合作伙伴推出新的优惠套餐,可以使用Copilot、AI、GenAI和Azure工具。

微软已开始针对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三种合作伙伴优惠套餐,套餐包括Microsoft Sales Copilot、产品许可证、Azure信用额度等。

据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Redmond)的科技巨头称,这三种套餐分别是“合作伙伴启动优惠套餐(Partner Launch Benefits)”、“合作伙伴成功核心优惠套餐(Partner Success Core Benefits)”和“合作伙伴成功扩展优惠套餐(Partner Success Expanded Benefits)”。这些套餐于周一在主要市场上推出,并将于3月底扩展到其他大部分地区。

微软负责合作伙伴市场推广(GTM)、项目和体验的副总裁Julie Sanford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随着微软向市场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特别是围绕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创新产品,我们必须继续提供优惠支持合作伙伴发展,并最终帮助他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微软合作伙伴的优惠

据CRN的223 Channel Chiefs统计,微软在全球拥有约40万家渠道合作伙伴。

微软称,这些套餐是对拥有微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头衔的合作伙伴和ISV成功计划中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已有的核心和扩展优惠的补充。

Sanford(上图)表示,新的和现有的微软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可以用这些优惠套餐帮助他们获得指定的资格。

据该供应商称,微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开发其首款产品或扩展能力时,应找到与其业务相关的套餐。合作伙伴启动优惠套餐侧重于产品发现和测试。合作伙伴成功核心优惠套餐拥有更强大的工具和支持。合作伙伴成功扩展优惠套餐则针对更大规模的扩展。

Sanford表示:“我们希望确保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优惠。”“我们确实希望确保我们在市场上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

以下是三种不同套餐的内容:

合作伙伴启动优惠套餐

  • 每年345美元
  • 包括营销优惠
  • 5个M365 Business Premium席位
  • 700美元的Azure信用额度
  • 1个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订阅
  • 4个Microsoft Dynamics 365 Sales Enterprise和Business Central席位

成功核心优惠套餐

  • 每年895美元
  • 15个M365 Business Premium 席位
  • 2,400美元的Azure信用额度
  • 8个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订阅
  • 15个Microsoft Dynamics 365 Sales Enterprise和Business Central席位
  • 5小时技术咨询服务
  • 两次Signature Cloud Support

成功扩展优惠套餐

  • 每年3,995美元
  • 在营销优惠的基础上,增加了市场进入工具箱和礼宾服务
  • 35个M365 Business Premium席位
  • 4,000美元的Azure信用额度
  • 15个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订阅
  • 35个 Microsoft Dynamics 365 Sales Enterprise和Business Central席位
  • 10小时技术咨询服务
  • 无限技术预售小时数
  • 五次Signature Cloud Support

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单独购买优惠套餐,也可以在现有套餐的基础上购买。微软表示,合作伙伴不必从基本的启动优惠套餐开始购买更高级别的优惠套餐。

每种套餐都包含了 Microsoft Sales Copilot 工具,旨在为客户互动带来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这些套餐还包含Copilot工具(前身为 Bing Chat 和 Bing Chat Enterprise)。

微软表示,这些优惠套餐也包含产品许可证和Azure信用额度,Azure信用额度可用于购买微软Azure云产品和用于构建、测试和交付客户产品的功能。

Signature Cloud Support政策调整

关于微软的Signature Cloud Support优惠,微软周一提供的最新消息称,“根据我们对市场状况和竞争格局的定期评估”,SCS for Solutions Provider 指定合作伙伴或者拥有金牌或银牌优惠的合作伙伴将不再受限。

从7月1日期,合作伙伴在一个合作年度里将被限制50次SCS。合作伙伴更新资质或传统优惠套餐时这一调整才会生效。

微软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细节”。

更多合作伙伴获准销售 Copilot for M365

继向云解决方案提供商(CSP)计划中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GenAI产品销售给客户之后,微软此次又紧锣密鼓地推出了这些优惠套餐。

拥有Office 365 E3和E5许可证的客户也可以购买Copilot for M365。

微软还取消了M365 Copilot至少300个座位的最低限制,使小型企业和组织更容易获得该产品,并将Semantic Index for Copilot扩展到O365 E3和E5许可。微软表示,对Copilot提示做出相关的可操作响应必需使用该索引工具。

微软表示,即使没有这个最低要求,客户也需要为他们购买的每个M365 Copilot 席位配备一个最小库存单位(SKU)的产品许可证。

Sanford表示,在推出新的合作伙伴优惠套餐的同时,微软还加大了对Copilot和其他人工智能产品的研讨会和训练营的投入。

她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对参与这些活动的极大热情。”“因此,我们看到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以及他们从这些优惠套餐中得到的好处,确实符合我们推动起步的初衷。”

Sanford建议,自身或者客户处于人工智能采用初期的微软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参考合作伙伴门户网站上提供的人工智能转型手册和其他资源。

她表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如果发现Copilot对内部的什么地方有帮助,就可以将其转化为外部客户产品。客户组织委员会也表示支持在12个月内投资回报明显的人工智能用例,例如人工任务自动化。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5

14: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