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谷歌地图4.5 增加步行导航和智能街景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10-09-10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0)
本文关键词:Google Maps Android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4.5发布,在新的4.5版本里Google更进一部,推出了步行的导航和智能街景功能。

ZDNet软件频道讯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4.5发布,在新的4.5版本里Google更进一部,推出了步行的导航和智能街景功能。

步行的导航跟汽车导航一样的界面,也具有一样的语音导航提醒,但你显然不会在自己帽子上架起一只Android手机随时查看导航路线图,所以Google想了个办法,在需要拐弯的时候震动一下提醒你。在你手机转动方向的时候,步行导航的街道地图也会一起转向,如果你在卫星图模式观看步行导航的话,那么它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虚拟罗盘似的。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4.5的街景模式也有改进,你可以像在电脑上通过双击来迅速去到要去的地方,而不必一下一下点击箭头。那么在手机上,你可以通过拖动小黄人到想去的地方,来快速让街景跳到那里。不过除了下载Google Maps for Android 4.5,你还需要再单独下载一个叫做Street View on Google Maps的应用才可以。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4.5最后一个改进来自于搜索功能,现在你可以:

  • 按照距离或用户评价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列
  • 按照价格区间查看商户
  • 可看到十字路口的所有商户

Android谷歌地图4.5 增加步行导航和智能街景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