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边看边读》第14期:读《Java加密与解密的艺术》

《边看边读》第14期:读《Java加密与解密的艺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的《边看边读》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本书《Java加密与解密的艺术》。

来源:ZDNet 2010年6月3日

关键字: 边看边读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边看边读》第14期: 读《Java加密与解密的艺术》

今天的《边看边读》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本书《Java加密与解密的艺术》。

  梁栋           李宁 ZDNet 

视频链接: http://v1.zdnet.com.cn/techtv/100514/soft_book.flv

 

 

 

关于边看边读视频节目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8/1013/1169189.shtml
《边看边读》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20分钟,每2周推出1期.

主持人:ZDNet 至顶网主编李宁专注Web2.0&SOA技术研究报道。
嘉宾:根据每期选择的图书邀请软件社区内的专家。
拍摄地点: CNET中国演播室(中关村知春路银网中心)
想做客《边看边读》与大家分享好的图书吗?赶快发信给我 li.ning#zdnet.com.cn

 

关于《边看边读》视频节目的初衷
图书仍然是人们获取知识很重要的一个方式,如今每天世界上都会有上千种的图书在出版,在软件技术领域同样也是如此,如何才能发现适合自己的图书?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推荐值得一看的软件图书给大家,这也就是《边看边读》节目的初衷,让网友一边看我们的视频节目一边读到好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