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聚焦产业发展热点 把脉全球未来趋势

聚焦产业发展热点 把脉全球未来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于6月22日召开的“2010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简称:全球论坛)”作为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主论坛,经过连续7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IT行业年度盛会。

来源:软交会 2010年5月17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将于6月22日召开的“2010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简称:全球论坛)”作为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主论坛,经过连续7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IT行业年度盛会。

今年的全球论坛以“实现两化融合,创造绿色增长”为主题,仍将于展会的第一天与开幕式一同在世界博览广场的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大会将邀请20余位中外各国及地区政府高官、行业首脑、著名企业家,以及应用领域高管共聚一堂,通过主题发言和对话研讨等形式,诠释中外各国推动和发展本国软件产业发展和应用的政策和举措,以及技术和市场的最新动向和趋势。另外在下午企业家峰会中举行的“主题对话”环节,海内外知名IT企业高层将共同围绕“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一话题进行深入研讨。目前,论坛的演讲嘉宾已基本确定,听众的报名情况非常积极,预计听众数量将超过1200人。

展会多个主题论坛的举办将帮助业界企业了解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整体及重要专业领域的发展状况和趋势走向。今年主题论坛多集中在展会第二天6月23日举行。

“中国软件自主创新及投融资论坛”,将以“持续创新,共赢IT”为主题,继续推出《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及排行,邀请权威的咨询研究机构,发布其专业的研究报告,分析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提供咨询诊断和项目分析,帮助企业走向正确的市场发展道路。本论坛作为中国软件企业自主创新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就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如何解决企业资金不足,融资渠道不畅等话题展开讨论,鼓舞各地区和企业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信心。并将致力于为中国软件自主创新的企业和人士提供咨询、研讨、展示平台,探究中国软件自主创新环境和发展进程,及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实现项目和资本的高效对接。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年会”的主题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服务的‘绿色’飞跃”,年会将推出服务外包竞争力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分析报告。会议将进一步强调专业性和对接性,针对外包业务确定几大重点领域,组织发包接包客户的对接洽谈和合作对话,并通过年会打造外包业务的交易平台。年会云集来自政府机关、咨询机构、行业协会、国内外软件开发服务企业及IT供应商等众多位嘉宾参会,紧紧围绕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深入探讨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方法和路径,为与会的大量中外发包商和外包服务企业提供对接机会,为参会企业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与合作的平台。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与趋势发布会”在2009年的第七届软交会中首次成功举行。今年将重点邀请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国资委、广电总局等部委领导和专家,麦肯锡、德勤、北大纵横、易观国际、野村综研等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以主题演讲、对话和报告发布等形式,对当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和趋势进行深度解读和发布。内容覆盖产业政策、两化融合、三网融合、物联网、3G、服务外包等诸多领域。

 “中国IT项目管理论坛”是中国软件交易会首次创建的IT项目管理国际性论坛,是国际IT项目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高端活动之一。论坛以 “项目管理价值与人才培养” 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IT业界领袖、相关专家学者及项目管理专业人士齐聚大连,就企业级项目管理战略、IT项目管理模式创新、项目管理提升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话题,共同分享项目管理实践,学习项目管理前沿新知。本次会议得到了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大力支持,协会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Mark A. Langley将专程来连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2010国际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以“保护创新,实现软件发展绿色增长”为主题,邀请来自中国商务部政府领导、中欧、日本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专家、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及相关园区代表以研讨会、主题演讲与互动问答等形式,就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对于欧盟软件与服务外包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本软件与服务外包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与创新、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业知识产权保护新趋势等内容展开分析和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