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软件最新文章
破解工业软件架构研发难题,盘古信息 IMS OS制造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破解工业软件架构研发难题,盘古信息 IMS OS制造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广东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信息”)CEO阮真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公司新一代产品:IMS OS数垒制造操作系统同期发布。据介绍,IMS OS数垒制造操作系统是一个先进稳定、开放灵活、标准易用的工软技术平台,历经5年匠心研心,总结了500+用户的共性痛点,具备跨平台、支持多语言、支持多种数据库、核心组件完备可靠、开发及配置灵活易用等特点。

四秩岁月,不负韶华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

四秩岁月,不负韶华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

2024年4月24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潘德炉、邬江兴出席大会并做主旨报告。江苏、辽宁、重庆、河南等地方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 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

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 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

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发布会集中展示了网络安全、智能工厂、协同办公、数据库等多个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创新突破

定义第三代招聘平台 万码科技推出数字技术人才招聘新模式

定义第三代招聘平台 万码科技推出数字技术人才招聘新模式

万码科技创始人周媛告诉记者,当前企业对于数字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而万码优才聚焦于数字技术人才的求职和职业发展平台。

2024-04-23

Testin云测上线华为Pura 70系列真机测试服务!

Testin云测已第一时间购买相关机型,并在国内首发华为Pura 70系列云真机,确保应用在华为Pura 70上的卓越表现,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最新的设备和软件问题解决方案。

2024-04-22

实现开源软件安全,开发人员需要考量的三大关键因素

网络威胁变幻莫测,最近备受瞩目的开源软件安全事件(如 log4Shell、Solar Winds、Colors and Fakers 等)及其对全球数以千计公司造成的灾难性影响,凸显了企业目前在强化数字环境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邂逅百年  SHARP/NEC演绎绝美光影盛筵

邂逅百年 SHARP/NEC演绎绝美光影盛筵

——SHARP/NEC工程机新品尊享会在京举办。

2024-04-18

MongoDB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助推各行业客户部署和扩展新型应用

MongoDB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近日在2024 Google Cloud Next 大会上宣布将深化与谷歌云的合作,通过使用MongoDB Atlas Vector Search和谷歌云Vertex AI,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地构建、扩展和部署生成式AI应用程序,并对BigQuery数据处理提供额外支持。

AI技术如何帮助亚马逊每年节约50万吨包装材料

AI技术如何帮助亚马逊每年节约50万吨包装材料

亚马逊公司每天需要在19个国家/地区运送2000万个包裹,涉及大量纸张、纸板与塑料等。找到行之有效的货品包装模型,无论是对亚马逊自身的经营利润还是整个自然环境都将大有裨益。

2024-04-16

浪潮KaiwuDB魏可伟:AIoT,用行业定义数据库

4月12日,由中国DBA联盟(ACDU)与墨天轮社区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DTC2024)于北京盛大召开。浪潮KaiwuDB CTO魏可伟受邀发表《智创当下,KaiwuDB从多模到AI的探索实践》主题演讲,向与会者分享浪潮面向AIoT产业领域的现代数据库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