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Foundry宣布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于近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达成合作,阿里云将为Cloud Foundry平台提供全面技术集成支持。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于近日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达成合作,阿里云将为Cloud Foundry平台提供全面技术集成支持。作为中国最大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及全球三大云基础设施巨头之一, 阿里云也加入安联保险、美国航空、福特、谷歌、微软和瑞士电信的行列,正式成为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的金牌会员。

此次合作的达成实现了阿里云和Cloud Foundry之间的无缝交互。通过为Cloud Foundry BOSH 创建的Cloud Provider Interface(CPI)接口,现在开发者们可以在阿里云上同时访问Cloud Foundry Application Runtime(CFAR)和Cloud Foundry Container Runtime(CFCR)的负载。其中后CFCR 是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基于Kubernetes和BOSH技术开发和维护的一个支持容器架构的平台核心组件。

Cloud Foundry是一个已成熟并仍在持续发展的云应用平台,大型企业通过该平台开发和部署云原生应用程序,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资源。得益于平台认证计划,企业可以享受Cloud Foundry Application Runtime在不同平台发行版中保存的一致性。阿里云为全球43个区域提供一整套云计算服务,包括弹性计算、对象存储、关系型数据库、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开发者们可以通过Cloud Foundry Foundation 设立的The Foundry在线市场访问部署在阿里云的Cloud Foundry。该市场提供可用的各版本Cloud Foundry,以及相关服务、附加技术、教育资源等。

“阿里巴巴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拥有绝对的市场优势,与阿里云的合作扩大了Cloud Foundry 在该区域的可用性,为Cloud Foundry带来了更广泛的市场机遇”,Cloud Foundry Foundation执行董事Abby Kearns表示,“中国企业将在Cloud Foundry和阿里云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更加优质的体验。”

“作为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平台,Cloud Foundry适用于多种云、多种框架和多种语言”,阿里云首席架构师唐洪表示,“阿里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并且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开源社区做贡献。”

Cloud Foundry是在戴尔EMC、谷歌、IBM、微软、Pivotal、SAP和SUSE等全球顶尖科技公司支持下开发出的开源PaaS平台,目前已被制造业、电信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广泛采用。只有Cloud Foundry可以做到应用程序持续交付的速度跟上企业业务发展的速度。Cloud Foundry基于容器的架构让用户可以在其选用的云平台上以任何语言运行应用程序。用户可选择的云平台包括阿里云、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 Cloud Platform(GCP)、IBM Cloud、Microsoft Azure、OpenStack、VMware vSphere等。凭借强大的服务生态系统以及与现有技术的简单集成,Cloud Foundry已成为全球各组织机构在开发部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时的行业标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8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