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关键词 南大通用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2019年6月26日,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大通用”)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凤凰涅槃、全新启航”的2019年度合作伙伴大会。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9年6月26日,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大通用”)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凤凰涅槃、全新启航”的2019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国家信息中心、海关总署、国家电网、农总行、民航信息中心、华为、神州数码、荣之联、新华三、惟望科技等1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出席了会议,现场近距离了解了南大通用近期发布的新产品、新功能和新技术,以及在党政、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的高客户价值解决方案。

4个关键词 南大通用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本次大会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刘九如总编主持,沈昌祥院士和高文院士分别为大会发来致辞,鼓励大家将中国的信息化生态体系建成与国外一线产品同等的量级,实现国产基础软件和国产信息产业生态体系的共同繁荣。

在会上,南大通用丁明峰董事长和于长溥总经理率管理团队,向一直支持南大通用公司和国产数据库事业的领导、专家、客户、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公司未来以合作伙伴为中心构建国产基础软件生态体系的发展战略,表达了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协力共赢,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国产数据库产品和综合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的强烈意愿,并充分探讨在当前国内外大环境下如何实现这个目标。

今年5月,前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和CTO丁明峰先生,接受南大通用董事会邀请,加入南大通用公司担任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延续“让世界用上中国的数据库”的愿景,传承“软件发掘数据价值”的企业文化,以凤凰涅槃的决心全新启航, 目标是成为中国用户信赖的数据管理专家。

本次合作伙伴大会,南大通用公司所阐述的广泛合作市场战略,可以概括为为4个关键词:坚持、发展、生态和信念。

【坚持】: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到“互联网核心技术是我们最大的‘命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们最大的隐患”,“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要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找准重心,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南大通用正是秉承了这种精神,下定决心坚持发展国产数据库技术,15年只做一件事-数据库、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及服务,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展】:顺应时代,拥抱主流。南大通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拥抱云技术,开启云上护航、云上安全管家、数据库云上迁移与部署等服务,并提供云上数据工程和数据服务的新战略。

【生态】:建生态圈,发展共赢。南大通用遵循价值共享、互惠共赢的理念,将全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健康稳定的国产生态体系,因为数据库和大数据平台作为本轮数据驱动经济增长的基础建筑,更应该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全行业,和产业链上下游充分合作,只有实现国产生态体系的整体发展壮大,中国的高新技术产品才有可能走出国际巨头留下的夹缝市场,真正站上世界级舞台。

【信念】:团结所有伙伴,树立一致目标,不惜通过最艰苦卓绝奋斗也要打破围困,共同成功。作为国产数据库厂商,南大通用已经在这条艰辛的道路上走过15年,未来还将继续以成为用户信赖的数据管理专家为唯一行动准则,推动国产数据库和国产生态体系进入世界领先行列。

【来自嘉宾的声音】:

海关总署、农总行、国家电网、民航信息中心和惟望科技等多位南大通用产品的重量级用户和合作伙伴分享了与南大通用等国产厂商合作的成功经验,证明了国产基础软硬件产品已经能够支撑高端行业核心业务系统和复杂应用场景的需求,为国产化生态体系的建设和合作方式做了良好的示范。

随着合作伙伴大会的热情被专家院士和用户、伙伴的分享带入高潮,南大通用现场发布了数款重量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异构融合的大规模MPP集群GBase 8a V9、极速内存对象数据库集群GBase XDM Cluster、分布式事务性数据库集群GBase 8s Cluster和数据工程与云服务解决方案。

发布会还同步举行了“新形势下基础软件如何为国家战略服务”的高峰论坛,电子工业出版社刘九如总、荣之联王东辉董事长、神州数码云软件本部王玮总经理和南大通用于长溥总经理等人进行了积极研讨。各自发表了对我国基础软件的发展现状的看法,畅谈了当前国内外大形势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国家推动自主可控战略的理解。并就面对当前的国内外大形势,对基础软件厂商提出了很多关于产业链合作的落地建议,为基础软件厂商如何服务国家战略目标指明了方向。

【结语】

最后的凤凰涅磐、全新启航仪式,为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会议结束了,但是合作共赢的步伐已经迈出,南大通用和所有合作伙伴必将以此为目标,实现国产基础软件和国产信息产业生态体系的共同繁荣,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28

09: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