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与功能更新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全新发布 原创

近日,Parallels正式发布了Parallels Desktop 15,延续以往的更新节奏,这次更新依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性能提升和功能更新。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近日,Parallels正式发布了Parallels Desktop 15,延续以往的更新节奏,这次更新依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性能提升和功能更新。Parallels Desktop被普遍认为是“MacOS上最强大的虚拟机软件”,它可以实现在Mac上同时运行Windows、Linux、Android等多种操作系统及软件而不必重启电脑,并且还能在不同系统间随意切换。

性能提升与功能更新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全新发布

Parallels高级产品经理Kurt Schmucker告诉记者,Parallels Desktop系列产品主要是用于Windows及Mac,因为每年Windows还有macOS都在更新,所以Parallels需要做出改变,进行更新。现在Parallels Desktop 15已经可以支持最新最强大的这两款产品——Windows 10及苹果今年秋天会推出的macOS Catalina。“更新是日新月异的,因此我们也在这方面一直在进行创新,尤其是在Parallels Desktop 15中。”

引入Metal,性能提升“看得见”

Parallels Desktop更新中的性能表现备受用户关注。Parallels Desktop 15不负众望,在图形方面,Parallels的工程师从OpenGL转到Metal。Apple十分重视Metal API,Parallels也紧随其后进行了大量投资。

Kurt说,在过去几年当中,苹果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让自己的工程师打造Metal,不管是macOS还是iOS以及tvOS中,Metal无处不在。Parallels与苹果的工程师是一起来进行合作,把Metal打造成一个非常好的基石。Parallels Desktop现已支持通过Apple Metal API来提升图形性能。其中,Parallels Desktop 15在Metal上同时支持DirectX 11、10和9,将为客户带来更佳的使用性能。

引入Metal的意义是非常明显的,比如整体来讲对于图形的性能和表现,以及速度、流畅度是一个极大的提升,这点不光适用于游戏环境,对于开发者、IT管理员,以及需要用到计算机设计和制造等多图形的场景来说,Parallels Desktop 15都是非常好的选择。现在,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户可以运行许多无法在旧版本上运行的Windows程序和PC游戏。之前因要求极高而无法应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应用程序,以及Windows PC游戏,Parallels Desktop 15的用户现在都可以体验。这包括以下游戏和软件:

CAD/CAM应用程序——ArcGIS Pro 2.3、Autodesk 3dsMax 2020、Lumion、MasterSeries

macOS Mojave及Catalina上的游戏——帝国时代:终极版、纪元2205、太空工程师、图灵测试

macOS Catalina上的游戏——纪元1800、辐射4、FIFA19、麦登橄榄球19

Kurt表示,在 Parallels Desktop 15当中,不管是游戏还是专业图形应用软件,运行非常流畅,正是受益于Metal以及对于DirectX 11的支持。Parallels Desktop 15显著的性能提升还包括:启动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的速度最多可提升80%;3D图形改进速度最多可提升15%;Parallels Desktop用户界面UI运行和响应速度更快。

融合Windows与macOS,功能更新亮点多

在提升的同时,Parallels Desktop 15也在功能上进行了迭代。针对即将发布的macOS Catalina,Parallels Desktop 15增加了对Sidecar进一步支持,包括Apple Pencil倾斜和双击。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5还支持通过Apple登录,改进了对macOS Catalina安全和隐私对话框的处理,提升了系统扩展批准功能,并将在macOS Catalina版本更新中改进iCloud。

Parallels Desktop 15打破Mac和Windows之间的界限,将用户的工作效率提升到新水平。现在,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户可以直接将图像从macOS屏幕截图预览、Safari和“照片”中拖放到Windows应用程序,从而快速便捷地创建文档。

用户还可以右键单击Finder中的文件,然后选择“共享”和“使用Window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发送”,以通过默认Window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如Outlook或Mail)发送文件。此外,借助Parallels Desktop中的安装助手,用户可以在Mac上轻松安装Windows 10,无需事先购买Windows。

在Kurt看来,虽然一款软件会有Windows版本和macOS版本,但是通常在Windows的性能表现更好和功能更为强大。比如对于Office软件,微软显然会优先发展Windows版本,而macOS版本在功能体验上相比Windows平台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通过Parallels Desktop成功进行跨平台操作,可以显著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

借助Parallels Desktop 15中的蓝牙低功耗支持,用户可以将Xbox Controller、Logitech Craft、IRIS Pen和一些IoT设备(如智能家电和智能手环)与Mac配合使用。Parallels Desktop 15支持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和8.1、Android和内核为3.13及更高版本的Linux,共享蓝牙驱动器版本为4.0。

Parallels Desktop 15的订阅包括对Parallels Toolbox的并发订阅,永久许可证客户可获得为期三个月的订阅。Parallels Toolbox是由超过30种便捷工具组成的套件,便于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快捷完成任务。

Parallels Desktop 15订阅还包括对Parallels Access的并发订阅,永久许可证客户可获得为期三个月的订阅。使用Parallels Access,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HTML5 Web浏览器或不限数量的iPad、iPhone和Android设备,安全地访问最多五台计算机(Mac或PC)。您可以在这些设备上使用熟悉的本机触控手势,这样就能随时随地真正高效地工作了。借助Parallels Access,用户能够轻松地远程使用Mac、Windows VM或PC上运行的任何文件或应用程序,从AutoCAD到专有业务应用程序,以及Parallels Desktop用户目前运行的超过230000个Windows应用程序。

Kurt说,企业用户对于安全性更加关注。比如对于需要额外安全性保护的企业来讲,通常都需要一个Windows PC搭载TPM芯片,因为他们有一些功能,比如像BitLocker这种性能是需要一个TPM来完成的。除此以外,Parallels Desktop中有一些相关的机制,可以对虚拟机进行加密,保证虚拟机的安全生命周期。

针对企业用户的需求,Parallels Desktopfor Mac专业版和商业版现在提供虚拟平台可信模块vTPM,这是VM配置中新增的虚拟硬件,为Windows启用其他安全功能所必需。借助高度安全的企业环境中的vTPM,用户可以根据企业群组策略来启用BitLocker、使用虚拟智能卡,或通过启用更安全的Windows Hello PIN版本来提升安全性。

此外,Parallels Desktop专业版和商业版用户还可以将物理磁盘(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磁盘)连接到VM,以用作逻辑内部磁盘。企业用户还将受益于Parallels Desktop15 for Mac商业版中获得提升的一致性用户体验。IT人员现在可以将VM锁定在特定模式(窗口模式、全屏模式或融合模式),这样终端用户始终都能获得熟悉的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所有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标准版、专业版和商业版)现在都可供在线购买,也可以从零售店和全球在线商店购买。Parallels Desktop订阅包括对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和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以及Parallels Access的三个月免费并发订阅,这些产品也可作为独立产品单独供所有PC和Mac用户免费试用和订阅。

在定价方面,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订阅的零售价为498元人民币/年,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新永久许可证的零售价为698元人民币,从任意版本升级到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永久许可证的零售价为358元人民币。

从任意版本升级到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专业版的零售价为358元人民币/年,新订阅价格为698元人民币/年。Parallels Desktop15 for Mac商业版的零售价为698元人民币/年。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04

08: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