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洪Desktop全能力永久免费 国产数据分析工具迈向新阶段

2021年4月27日,"数字探索 触手可及"永洪科技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会上,永洪科技面向个人用户带来了一款颠覆行业,人人都可轻松上手使用的桌面智能数据分析工具——Yonghong Desktop,重磅消息接踵而至,永洪科技CEO何春涛在会上正式宣布Yonghong Desktop面向所有人开放全部功能,全部免费使用;这不仅意味着国产化桌面智能数据分析软件已迈向新阶段,也意味着各行各业的数据分析师们将拥有更优质的选择;永洪敏捷BI与国内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的适配工作都已经完成,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切换之后的使用风险。

释放数据价值 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

用户可以轻松地下载并安装新版Desktop,立享一站式数据治理及各类可视化分析功能,摆脱服务端产品的各种局限,业务小白也能快速上手操作,分分钟学会数据分析,永洪也贴心地提供学习资源,供用户学习了解。

 

当下中美激战,数据分析领域也在快速进行国产化替代,永洪科技熟悉本土用户需求,深耕多年,不畏外部挑战,坚持自研,相较传统友商,永洪BI在多个领域均有所突破;Desktop所有功能现已免费开放,打破传统桎梏,让人人都能成为数据分析师,这也是永洪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目标。

用户为本 永洪Desktop让数据工作不再困难

会议上,永洪向大家展示了Yonghong Desktop的突破性功能,比如Yonghong Desktop支持即装即用,本地自动更新,自动同步本地数据,可对接多种数据库,操作便捷,进行数据探索不再局限。并且能离线分析,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用户可以下载并分析被授权的企业数据,移动办公从未如此简单。

 

AI深度分析功能,内置深度分析模块,可集成PythonR语言自定义模型,用户也可以使用定义好的算法模型进行深度数据挖掘与探索;Yonghong Desktop还支持高性能计算,内置本地数据集市,秒级响应千万级甚至亿级数据量分析;此外,Yonghong Desktop不占用任何服务器资源,所有数据计算都发生在计算引擎。

  

用户采用Yonghong Desktop对接数据,可快速完成数据可视化,操作简单,非专业人士也能快速上手,即刻放进PPT,汇报工作再不发愁,如果想要进行高性能计算,也不用专门配置机器,一台笔记本电脑轻松驾驭千万级甚至亿级数据量计算,随时随地高效工作,永洪Desktop让数据分析成为工作日常,数据思维伴随每一位职场人士。

 

作为国内数据分析领域领导者,永洪相信,容易上手操作的设计、精美的可视化功能、高性能的数据挖掘处理、一站式多终端管理是每位用户的刚需,面对国内产业数字化转型风潮,永洪BI将会坚持完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造福国内用户。

数字化转型风潮正胜 2021又有新动态

此次会议上,永洪科技邀请到了牛慧博先生分享《航天智云助力企业平台化转型》的数字化转型案例,上海启高解决方案总监陈宇亮做出《让数据驱动业务》精彩分享。

同时,爱分析合伙人&首席分析师李喆也为大家带来了《2021年中国BI商业智能应用实践白皮书》的深度解读,该报告指出,永洪科技在代表行业头部企业中的覆盖度高,在银行Top20企业的客户覆盖率达80%,在金融、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表明永洪科技BI受客户认可,产品和服务具有强大竞争力。永洪科技作为一站式大数据平台服务商,解决方案覆盖金融、零售、制造、电力、政务、教育等行业,并提供财务、采购、营销等场景解决方案,能满足不同区域对BI的需求。

永洪科技 未来可期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为代表的Cloud2.0新技术集群与各行各业广泛渗透和融通,正成为新工业革命的主要驱动力,逐步改变世界。

秉承以卓越的数据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成功的使命,凭借产品技术的创新及坚实的服务,永洪科技得到了广泛认可,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敏捷BI第一名。

2021年的数据分析不再是业务部门和IT部门共同配合才能完成的工作,数字化转型涉及到整个公司的各个业务链条,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实践方式,在技术和需求双轮驱动下,企业对一站式桌面分析软件的需求持续增长,永洪科技适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了桌面智能数据分析工具,在销售分析、渠道分析、营销分析、财务分析等场景发挥重要价值,进一步推动数据应用平民化。

打开数据探索大门,使人人都能成为数据分析师,这次所发布的Desktop,关注于国内分析师应用场景,优化各项体验,未来,永洪将持续发力,专注全流程可视化,深化AIBI的融合,下一步,会给国内分析师带来什么样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永洪科技诚挚邀请广大用户参与体验全新的Desktop,让我们共同进步!

全能免费永洪Desktop下载地址:https://www.yonghongtech.com/cp/desktop/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8

13: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