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6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1首届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洛客研发供应链携近30款产品与首次曝光新品在N5馆精彩展出。

6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1首届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简称:CTI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CTIS,将“科技、贸易、创新”有机融合, 首创“环球科技创新展”、“环球电子展”、“环球创客展”三展合一的循环型商业生态系统,汇聚前瞻趋势,融合贸易优势,布局创投未来, 致力于打造中国科技创新行业最强风向标。洛客研发供应链携近30款产品与首次曝光新品在N5馆精彩展出。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本次展会,洛客研发供应链(www.lkkerscm.cn以“给我一个好创意,还你一个好产品”为参展主题,展出包括美食打印机器人、智慧药箱、智伴机器人、可口可乐智能回收设备、便携式小熨斗、音乐盒子、55度降温杯品牌系列,小雅音响等创新产品。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本次展会,洛客研发供应链首次提出Design for manufacturing(面向制造的设计)从产品设计到研发再到生产制造的一站式产品开发与供应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不但是要满足外观颜值的设计,还要为了后续的生产制造、产品落地而设计。本次展出的所有展品都是已经量产上市了的产品。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在下午的中国制造主题峰会上,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客研发供应链总经理邓泽茂发表名为“因需而生,落地赋能——爆品的诞生之道”的主题宣讲,现场反响热烈。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在疫情的背景下,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短期供不应求。但多数商品需求的暴涨都只是昙花一现,只有创新才是一种主流的趋势和长期价值体现。现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做产品,一定要有用户思维,要充分研究用户,只有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出来的产品市场才会接受,所以说:好产品因需而生。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俗话说,不为生产制造做设计,那叫耍流氓。邓总认为,一个产品,从想法到设计,再到最终产品诞生,需要很长的一个过程,要保证创意设计到最终产品的高度还原,就需要后端研发与供应链的赋能,要解决质量、成本、效率等一系列的工程技术问题。这也正是洛客研发供应链团队致力于要帮客户解决的问题。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此外,在洛客展位打卡区,设置了网红打卡拍照点,增加了很多现场互动和趣味性玩法,现场观众纷纷在此打卡留念,给逛展带来了新的体验。

洛客研发供应链惊艳亮相上海CTIS

我们在现场了解到,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的使命:让每一个人享受设计的美好。我们希望,洛可可.洛客能够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出更多好的设计,好的产品!

 

来源:洛客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11

11: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