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和AWS携手,让企业更轻松地访问生成式AI应用

西门子和AWS正在将Amazon Bedrock与Mendix整合,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构建和扩展生成式AI应用程序。

西门子和AWS正在将Amazon Bedrock与Mendix整合,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构建和扩展生成式AI应用程序。Amazon Bedrock是一项可以通过单一API选择领先AI公司的基础模型的服务,而Mendix是西门子Xcelerator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西门子首席执行官Roland Busch表示:“通过将亚马逊Bedrock集成到我们的低代码平台,我们正在实现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民主化,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创建客户所需的应用,从而提高竞争力、复原力和可持续性。”

这一组合将使客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特定用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并快速、安全地将该模型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以前,如果开发人员想要集生成式AI模型,他们必须获得访问凭证并编写专门的功能代码。有了 Mendix-Amazon Bedrock集成,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

团队无需专门的编程知识就能创建智能的行业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图形界面和简单的拖放命令轻松地与信息交互。

这使得Mendix客户能够应用生成式AI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例如,使用生成式AI,工厂工人可以更快地找到机器文档,无需手动搜索数据库、手册和记录,即可生成相关的可视化信息。

生产工程师还可以利用生成式AI提出机器调整建议以提高产量,并获得有关设备调整、维护甚至备件的建议,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厂的生产率。

客户无需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就能以最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利用公司数据的力量,并保持对数据的完全控制。

生成式AI技术可为应用程序提供功能,例如总结和分析冗长的技术或法律文件、将内容翻译成不同语言或识别图像等。

金融企业可以在其软件中集成自动欺诈检测功能,而汽车工厂的工人则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分析生产线上数百万个数据点,从而提高质量。

用户可以访问亚马逊Bedrock上的各种基础模型,轻松选择最适合其特定任务的模型,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将进行集成。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6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