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NET开发工具预览

微软.NET开发工具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提供了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有效率的工作。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Application Blocks,这个工具为共同的开发场景提供了解决方案。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5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附加工具

如果你问10个开发人员,让他们列出他们所喜欢的开发工具,你可能会听到10个不同的回答。下面的清单列出了目前非常有用且很流行的工具。

  • Snippet Compiler开发人员经常需要运行一部分代码看看它们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创建并编译一个工程是非常麻烦的事情。Snippet Compiler允许你在.NET Framework 1.1 and 2.0中快速且轻松的编译小的代码块。
  • The Regulator正则表达式是非常强大的工具,它可以用在JavaScript和Web开发中,也可以用在你的.NET代码中。正则表达式的一个问题就是实际创建它的时候语法有点神秘。Regulator工具允许你通过简单的使用界面来创建并验证正则表达式。
  • NUnit在每一个项目中,测试都是非常重要的方面。NUnit工具通过在开发的时候进行单元测试来测试整个项目。
  • NAnt流行的NAnt工具允许你轻松地为项目编写程序。在多个开发人员一起工作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非常的好的工具,在.NET Framework的最新版本包括了功能强大的MSBuild工具,这个工具提供了许多相同的功能,但是不需要额外的安装和配置。
  • CruiseControl.NET这个软件就是一个自动集成服务器,它可以将代码的变化自动集成到项目中。它使用NAnt和Visual Studio进行平滑地集成,同时也提供了监测工具来跟踪项目的修改。
  • Altova XML Suite虽然简单的文本编辑器能很好支持XML文件,但是随着像XML Suite这样特殊的XML工具的出现,XML的工作也被大大的简化了。
  • NDepend通过NDepend工具产生的代码复杂度度量可以检查应用软件代码的有效性。
  • CodeSmith通过CodeSmith工具可以收回生成相同代码的开发时间。

你有什么想法呢?

虽然.NET开发人员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文本编辑器来创建应用软件,.NET Framework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但是仍然有各种各样的工具为你提供帮助。在日常的开发中,你发现什么工具是最有价值的呢?你可以通过在.NET社区中发表文章来与大家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