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中国旗舰网站

ZDNet China | CNET科技资讯网 | 政府采购 | 行业网站联盟

Pandora:潘多拉的宝盒

ZDNet 软件频道    更新时间:2007-05-30作者:Alan Graham    来源:ZDNet.com

本文关键词:   Apple  苹果  iTunes  Pandora  Alan专栏  

Pandora:潘多拉的宝盒不久以前,Sonos问我是否愿意参加一个新品测试。我对在自家的系统上尝试新鲜事物总是非常感兴趣,但是我不太确信他们还能在Sonos中加入什么新功能,能使我那“完美”的音乐系统更加出色,但是我依然愿意首当其冲尝试一下。

被测试的是他们一项名为Pandora的新服务。

我从来对Pandora都没什么兴趣,不过是建立在音乐基因项目上的“互联网电台”我觉得这个想法相当不错,但是我早在几年前,在我刚刚得到第一套Sonos系统时没,我就想在电脑上运用这个想法。尽管这个软件解决了那个问题,但是我并不真的认为我获得了什么价值。使用Rhapsody和iTunes,已经可以让我尽享Nirvana的音乐。再增加什么其他的服务绝对不会让我激动。

但是我错了,Pandora非常出色。

过去我对Panadora所犯的最大一个错误在于我将它当作是“电台”,但是实际上它是一款音乐探索解决方案。它使传统的收音机黯然失色。如果没有Pandora我一定不会发现这么多我原来闻所未闻的新的艺术家和乐队。

因此Pandora的全新的Pandora Everywhere平台让我感觉很兴奋。我很激动的看到Sprint采用了这个平台,但是我不太确定它能达到怎样的成功。每台我曾经测试过的电话/音乐设备都有无限的潜力。我认为Pandora在无线音乐发展曲线上略微超前了一步。没有人真的会在一台自己已经熟悉的设备上同时使用两套平台。

无论如何, 集成在家用音响上的Pandora表现出色,我发现它有很高的使用价值,我为此甚至购买了一年的服务。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