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etaliq显示其创造力

Metaliq显示其创造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taliq是旧金山一个由20人组成的专门从事Web开发的团队;在今年MIX07的主旨大会上,他们因展示其Top Banana产品而广为人知。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etaliq是旧金山一个由20人组成的专门从事Web开发的团队;在今年MIX07的主旨大会上,他们因展示其Top Banana产品而广为人知。

仅仅在几个星期,而不是几个月内,这个小巧精致的视频编辑工具就以其桌面化的界面和易于使用的特性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广大用户并不知道的是,Metaliq也使用Flex和Apollo开发应用程序——这使得它们站在一个有趣的位置上,同时在富Internet应用程序平台领域的两个方面运作。

“对某些网站和项目而言,Apollo概念相当优秀。” Metaliq CEO和创立者Beau Ambur说。Ambur表示,Apollo并未得到充分利用,它具有能够离线工作的优点,可以为任何Flash开发者所应用。

在Silverlight中,“托管代码是最关键的部分,”Abur称。“Silverlight具备Flash的所有功能。”

Metaliq不会很快就成为另一种技术的替代产品,短期来说,他们会继续同时使用这两个产品,Ambur称它们各有其优势。

Ambur表示,Flash已推出一段时间,它相当流畅,视觉效果也极为优良;而多线程与语言选项则是Sliverlight的强项。

要在Flex和Silverlight之间选择一个快捷的部署平台,Ambur说,如果有更多数据交互需求,如图形制作和计算,那么使用Flash比Silverlight更方便一些;相反,他表示他会在视频密集型项目中选择使用Silverlight。

在建立Top Banana产品时,Metaliq要结合使用微软的新Expression套件工具。Ambur表示,他们的团队发现“设计师能够和程序员协同合作。程序员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对某些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优秀的工具,而设计师可以使用Blend”。

Ambur表示:Expression与现有的Adobe产品“极为相似”,因此“设计师不用学习太多基础知识”。

不过,Ambur的观点也遭到一些批评——“在Flash中,设计师更容易成为一名基本的程序员,学会如何‘滥用代码’”。在Expression中,你必须使用Visual Studio进行编码;对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Ambur补充说,他认为Expression需要一个类似于Flash Actionscript的编码环境。

虽然Expression声称能够很好地整合设计师和程序员的工作,“如果程序员不懂设计,那么你就会感到迷惑。你的优势可能会突然变为劣势——有时候,程序员需要有设计师的眼光,”Ambur说:“你们必须充分了解对方以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