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通过调整假脱机文件设置来提高打印机性能

通过调整假脱机文件设置来提高打印机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调整假脱机设置是用来加快你的用户的印刷过程的一种方法。你也许还想在这篇微软的文章中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打印服务作更细致的研究。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调整假脱机设置是用来加快你的用户的印刷过程的一种方法。你也许还想在这篇微软的文章中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打印服务作更细致的研究。

支持本地打印的技术经常让终端用户抱怨要花费太多的时间来打印文档。结果,经常要探索一些有窍门的技术,用这些窍门来增强打印性能。值得庆幸的是,Windows允许你按照用户最常用的打印类型,通过调整假脱机文件装置来调整打印性能。

假脱机文件准确来说到底是什么呢?

从本质上来讲,一个假脱机文件是你的硬盘上的一个临时文件,用它来保存要打印的文档。当你从一个应用程序中打印一个文件的时候,Windows会在你的硬盘上创建一个假脱机文件,并用一个特殊的增强图元格式将这个文档复制到这个文件中。一旦已经创建了假脱机文件,Windows系统就将控制权交给您使用的应用软件,然后,它会在后台从假脱机文件中把文档传送到打印机。这样,您的文稿就被打印出来了。

假脱机文件格式

虽然你从不需要调整假脱机文件的格式,但你可能还是有点兴趣了解一下它。点击这里你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有关信息。

移动假脱机文件

在Windows 2000和 Windows XP中,你可以通过把假脱机文件移到一个更快的硬盘驱动器或另一个分区这一方法,来调整假脱机文件自身的性能。(然而,你不能在Windows 9x.中移动假脱机文件。)

开始的时候,你需要在驱动器或分区上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你可以按你自己的喜好给它命名。然后,进入"打印和传真"文件夹,在文件菜单中选择服务器属性命令。当你看见了打印机服务器属性对话框时,选择“高级”标签。在假脱机文件夹文本框中,将路径归到新的文件夹下。然后,点击OK。当你看到确认对话框时,点击YES,再关闭“打印和传真”文件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