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龚亮]如何在loadrunner中进行关联

[龚亮]如何在loadrunner中进行关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软件测试的QQ群中问我关联如何做,我就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

作者:龚亮 来源:CSDN 2007年10月8日

关键字: 龚亮 LoadRunner 关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软件测试的QQ群中问我关联如何做,我就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 ?盅;'醌? 
loadrunner中关联可以分为自动关联与手动关联,关联函数为web_reg_save_param: ?譡 T砿?  
1.自动关联,在tools-recording options的correlation中,选中enable correlation during recording的复选框,这样在录制脚本时,在可关联处会弹出一个dialog进行选择是否对该处进行关联,这样,在你脚本录制好之后,关联已经自动生成了,十分方便.另一种自动关联的方法是,你在tools-recording options的correlation中,不选中enable correlation during recording的复选框的情况下进行自动关联,你可以先录制一个脚本,然后选择vuser-scan action for correlation或者直接ctrl+f8来运行一下脚本,这样也能自动找到不同的地方而进行自动关联 ?lt;?3>團V  
2.手工关联,需要录制2个一样的虚拟用户脚本,然后通过tools-compare with vusers来打开wdiff.exe进行脚本比较,找到需要关联的部分,指定左右边界,然后将脚本中原来的值替换成参数即可.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69366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