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Borland推出移动版C++开发工具

Borland推出移动版C++开发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orland推出移动版C++开发工具

作者:赛迪翻译 来源:赛迪翻译——赛迪网 2007年11月13日

关键字: C++ 开发工具 推出 Borland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Borland公司将于12日推出C++程序的移动版本,用于开发可运行在移动设备上的C++应用软件。

这些软件的初始平台将是诺基亚60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采用Symbian OS操作系统。

C++移动版将于11月底上市,该产品是C++ Builder工具的免费补充产品。

据Borland公司快速应用软件开发业务部门(RAD)负责产品行销和业务开发的高级主管Alison Dean表示, C++移动版具备仿真功能,可在移动电话上显示图片,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向导在图片上设计应用软件。

Deane说,设计的应用软件包括游戏,扩展日历和任务列表等。“它可开发出你想在移动设备上建造的任何应用软件。”Deane说,该产品可以使C++开发人员将他们的技艺转移到移动设备的应用软件开发方面上。

Deane说,微软似乎打算将C++打入冷宫,而推行其新的C#语言,但一名微软的官员强调,微软仍将采用C++。

Deane说:“C++开发人员在市场上面确实找不到任何纯粹的C++产品,而Borland公司正给市场带来一个解决方案。”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