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利用Delphi 2005 编写C#应用程序

利用Delphi 2005 编写C#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利用Delphi 2005编写C#程序的步骤和方法

作者:潇潇 来源:天极网 2007年11月13日

关键字: Delphi 编写 C#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phi 2005 被Broland成为windows平台上的最终的完整解决方案。 Delphi 2005 集成了Delphi , C #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and Win32 ,支持图形用户接口( GUI ) , Web开发, 数据库、富客户端应用程序( rich-client applications )等多种开发开发语言,同时还集成了软件生命周期管理( ALM )功能及开发者生产力促进功能(即RAD)。在Delphi 2005中,所提供的IDE使windows平台的开发更快速,更容易,并且新的版本能更好的支持Win32 标准,同时还提供了一个世界级水平的编译器和调试器;他还提供了大量的可重用的组件,一个强大的代码生成向导,可以帮你更快的产生你所想要的代码;Delphi 2005 还 包括了崭新的第二代企业核心对象技术 ( Borland Enterprise Core Objects II即ECO II ) 。ECO II 为模型驱动的.NET企业应用提供了开发框架。Delphi 2005还能协助开发团队在创建新应用的同时,维护及改进现有的Windows应用。

  总之,凭借Delphi 2005,开发人员既能继续改进Win32应用,又能先行采用.NET及ASP.NET,是一款值得使用的开发工具。这篇文章中我们就在Delphi 2005 开发环境中体验一下,Borland为我们提供的C# 开发功能。闲话少叙,还是赶快进入我们的C#体验之旅吧!

  1、先打开Delphi 2005 开发环境。点击菜单中的“ file ” ,在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New” ,如下图所示:


  鼠标点击" new "会在右面会在右面出现一个下级菜单。如下图所示:


  我们在其中选择“ other ”,紧接着回弹出“ new Items ”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我们在其中的左边选择“ c # Projects ”,并在右面,选择“ Console Application ”,点击“ ok ”按钮。会出现“ New Application ”对话框。在其中“ Name: ”中添加一个工程的名字,在" Location: "项中添加保存工程的位置。可以点击后面的“ ... ”按钮,在弹出的保存对话中,选择保存位置。如下图所示:


  在“ New Application ”对话框中点击" ok "按钮,进入Delphi 2005 的编程环境。

  下图显示的是其中的项目窗口中的内容:


  因为我们在“ New Application ”对话框中没有改变工程的名称,使用了默认的" Project1 "所以在此显示为" Project1.exe " (我们在这里将工程命名为“ colcsharpip1” ,所以显示为“ colcsharpip1 ” )。“ AssemblyInfo.cs ”是与系统有关的文件, “ Class.cs ”则是我们要添加代码的地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