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Visual C#实战体验Hello World

Visual C#实战体验Hello Worl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练习中,你将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创建,编译,运行一个Hello World应用程序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网 2007年11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运行程序

  你可以在IDE中运行程序

  1.选择Debug > Start Without Debugging , Hello World!将显示在Microsoft MS-DOS? window上.(图6)

  注释:由于这是一个很小的可执行文件,用于在MS-DOS窗口输出文本, 所以你可以关掉调试功能运行它。这样你就可以 直接看到结果了.

  记住:在"Hello World!" 后面的"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不是程序的一部分.

  执行文件第一次在.NET平台下运行时,会被编译为本地代码.这将造成结果显示的延迟,执行文件在下次运行时会快一些.

  C#编译器不产生目标文件(.obj), 而是直接生成输出文件。 这样C#编译器就不需要链接器.


           图6 程序运行结果

  2.关闭MS-DOS窗口.

  结束

  点击File,再点击Exit,关闭hello world!应用程序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