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ord2000中上下标的四种输入方法 (4)

Word2000中上下标的四种输入方法 (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Word进行文字输入或试题编制时,少不了上下标的表示方法。上下标的输入方法有四种,现分述如下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方法 上下标 WML Word 2000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格式”工具栏上添加公式编辑器按钮“ ”的方法:单击菜单“工具”,选择“自定义”,在“类别”中选“插入”,在“命令”中点击“ 公式编辑器”(图4)并拖到“格式”工具栏上,放手后,在“格式”工具栏上即出现“ ”。

 

 

  注:如果同一对象同时有上标和下标,用上述前三种方法设置的上、下标是错开的,不是对齐的,如图5。只有用公式编辑器中模板输入的上下标才是上下对齐的, 如图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