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BEA将商业融入开源 使WebLogic和Tomcat相结合

BEA将商业融入开源 使WebLogic和Tomcat相结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企业基础架构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近日宣布,作为混合搭配开源软件和商业软件的融合方案之一,BEA将提供融合BEA WebLogic的管理和部署技术,为使用Apache Tomcat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管理和生产级的支持。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结合 Tomcat Weblogic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企业基础架构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近日宣布,作为混合搭配开源软件和商业软件的融合方案之一,BEA将提供融合BEA WebLogic的管理和部署技术,为使用Apache Tomcat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管理和生产级的支持。

  BEA客户将能够使用全球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融合Apache Tomcat和BEA WebLogic Server而设计的环境,无需再借助多个管理界面或者依靠多个厂商来解决开发和部署问题。

  这一发布将使得Apache Tomcat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具有Apache Tomcat支持功能的BEA WebLogic控制台(BEA WebLogic Console)和图形用户界面,来管理集群Apache Tomcat实例。该控制台将是惟一具有这些功能的环境——它将允许Apache Tomcat用户深入分析Web应用、查看有关服务器小程序以及部署描述符的详细信息,它还将支持安全管理和启动/终止成组的应用,为Apache Tomcat用户提供包括性能监控在内的图形图示功能。

  面向Java的BEA Workshop将以独到的方式,支持开发基于开源和行业标准框架的复杂Web应用,并部署到Apache Tomcat、BEA WebLogic Server及其他J2EE环境上。这些开源和行业标准包括Spring、Struts、Hibernate、Java Server Faces和Java Server Pages等。

  BEA还将提供新的功能,以简化Apache Tomcat和BEA WebLogic Server的集成,为用户提供增强的开发和管理功能,这些功能是Apache Tomcat所没有的。比如,BEA的新功能将允许开发人员通过BEA WebLogic Server管理控制台,来全面管理Apache Tomcat实例,这些实例可以是启动或关闭Apache Tomcat实例、监控其性能或者控制复杂Web环境所需要的其他功能。另一个新特性将允许开发人员通过BEA WebLogic Server控制台,来部署和管理多个Apache Tomcat应用和服务,通过图形界面对Apache Tomcat实例进行安全控制及性能监测。而在此之前,用户为了实现这些功能,都只能自己应用和管理方式,这个过程非常耗费时间和资源。

  BEA首席技术官Mark Carges说:“开发人员希望能够对最佳组件和部署平台进行混合搭配,以便能够获得最佳而独特的基本模块来高效率完成工作。BEA将一如既往地提高应用开发的效率和乐趣,帮助开发人员提高开发效率,支持Apache Tomcat,无疑使BEA的这一策略向前推进一大步。融合BEA WebLogic与Apache Tomcat,将能够为广大正在寻求生产级支持的Apache Tomcat用户提供有效帮助。”

  混合开源应用和WebLogic Server,能够允许开发人员迅速把冻结的IT资产转变为企业的流体资产。通过支持Apache Tomcat,BEA继续巩固其作为开源社区领先倡导者的地位,兑现对J2EE的承诺,为开发人员提供“混合”最佳组件和开发平台的功能,以帮助他们降低开发和维护成本,增强对业务需求变化的响应能力。

  作为支持Apache Tomcat的一部分,BEA还与Covalent科技公司就后台支持服务进行合作,这家公司是为Apache Tomcat应用服务器的支持服务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厂商。

  Covalent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Brewer说:“Covalent和BEA拥有许多共同的企业用户。BEA扩大与我们的合作关系、支持Apache Tomcat,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这些举措将有助于BEA为混合的Apache Tomcat和WebLogic环境提供全面、单一来源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