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blogic开发和EJB基础应用十条A&Q

Weblogic开发和EJB基础应用十条A&Q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logic和EJB基础应用十条A&Q解答了“如何给weblogic指定大小的内存?”、"如何设定的weblogic的热启动模式(开发模式)与产品发布模式?"、“如何查看在weblogic中已经发布的EJB?”等Weblogic和EJB基础应用有关问题。

作者:snwohtie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9日

关键字: EJB 开发 Weblogic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 如何给weblogic指定大小的内存?

  在启动Weblogic的脚本中(位于所在Domian对应服务器目录下的startServerName),增加set MEM_ARGS=-Xms32m -Xmx200m,可以调整最小内存为32M,最大200M。

  2、 如何设定的weblogic的热启动模式(开发模式)与产品发布模式?

  可以在管理控制台中修改对应服务器的启动模式为开发或产品模式之一。或者修改服务的启动文件或者commenv文件,增加set PRODUCTION_MODE=true。

  3、 如何启动时不需输入用户名与密码?

  修改服务启动文件,增加 WLS_USER和WLS_PW项。也可以在boot.properties文件中增加加密过的用户名和密码.

  4、 在weblogic管理制台中对一个应用域(或者说是一个网站,Domain)进行jms及ejb或连接池等相关信息进行配置后,实际保存在什么文件中?

  保存在此Domain的config.xml文件中,它是服务器的核心配置文件。

  5、 说说weblogic中一个Domain的缺省目录结构?比如要将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jsp

  放入何目录下,然的在浏览器上就可打入http://主机:端口号//helloword.jsp就可以看到运行结果了。

      又比如这其中用到了一个自己写的javaBean该如何办?

  Domain目录\服务器目录\applications,将应用目录放在此目录下将可以作为应用访问,如果是Web应用,应用目录需要满足Web应用目录要求,jsp文件可以直接放在应用目录中,Javabean需要放在应用目录的WEB-INF目录的classes目录中,设置服务器的缺省应用将可以实现在浏览器上无需输入应用名。

  6、 如何查看在weblogic中已经发布的EJB?

  可以使用管理控制台,在它的Deployment中可以查看所有已发布的EJB

  7、 如何在Weblogic中进行ssl配置与客户端的认证配置或说说j2ee(标准)进行ssl的配置

  缺省安装中使用DemoIdentity.jks和DemoTrust.jks KeyStore实现SSL,需要配置服务器使用Enable SSL,配置其端口,在产品模式下需要从CA获取私有密钥和数字证书,创建identity和trust keystore,装载获得的密钥和数字证书。可以配置此SSL连接是单向还是双向的。

  8、在Weblogic中发布EJB需涉及到哪些配置文件

  不同类型的EJB涉及的配置文件不同,都涉及到的配置文件包括ejb-jar.xml,weblogic-ejb-jar.xmlCMP实体Bean一般还需要weblogic-cmp-rdbms-jar.xml

  9、EJB需直接实现它的业务接口或Home接口吗,请简述理由.

  远程接口和Home接口不需要直接实现,他们的实现代码是由服务器产生的,程序运行中对应实现类会作为对应接口类型的实例被使用。

  10、说说在Weblogic中开发消息Bean时的persistent与non-persisten的差别

  persistent方式的MDB可以保证消息传递的可靠性,也就是如果EJB容器出现问题而JMS服务器依然会将消息在此MDB可用的时候发送过来,而non-persistent方式的消息将被丢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