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资讯获“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提供商”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1-27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
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8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提供商"奖。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的重要峰会--"2008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典礼暨亚洲物流峰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此次会议对2008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和相关物流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其中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8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提供商"奖。

  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涉及企业申报、专家评选、市场调研等多重环节,前后历时5个多月,由近百位专家评选而出。此次获奖的每一个厂商,可以说都是实至名归。

  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供应商,连续11年位居中国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拥有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移动、小松(中国)等一系列世界500强客户,以及中国远洋、山东荣庆等中国百强物流企业,是国内唯一具备精细化特点的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供应商、国内唯一提供全方位物流优化方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2007年度更是以31%的市场占有率超过第二和第三名市场份额总和。

  十几年来,随着博科资讯不断发展壮大,各种荣誉也纷至沓来。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创新能力软件厂商、中国最佳物流供应链信息化建设服务商、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称号,此次获奖又一次验证了博科资讯对中国物流企业发展的贡献,博科资讯业已成为中国物流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柱。

  据悉,近期博科资讯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仓储协会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在北京共同发布了以"供应链改变中国"为主题的"赢在物流"计划。通过该计划,身陷困境的中国企业将寻找到显著降低成本、快速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的有效途径,进而推进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

  2009年,是中国物流供应链价值的发现年。在这一年里,中国的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将得到更好更快地发展。作为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领域的领航者,博科资讯将更加努力,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其在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帮助中国企业在缩减成本的同时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更简单、更快捷、更稳定的利润增长,进而赢在未来!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