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会正在寻求最好的“We're Linux” 广告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9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Linux Linux
而Linux基金会试图通过他们社区举行的 “We're Linux”视频比赛进行回应

相信大家都看过Apple机灵的 'I'm a Mac'广告,和微软所做的回击:开始是与 Jerry Seinfeld合作,之后推出'I'm a PC'系列广告。Linux基金会试图通过他们社区举行的 “We're Linux”视频比赛进行回应,所有合适的视频现在已经被提交,正准备通过投票进行表决。其中的视频质量都还不错,有很滑稽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其中的一两个视频将最终用于商业上。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