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1

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作之余观赏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可能是我们每一个朋友共同的一种爱好。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工作之余观赏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可能是我们每一个朋友共同的一种爱好。现如今宽带互联网和大屏幕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高度普及,大家在家中借助网络就可以在电脑上自由点播自己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比较随心所欲。所以现在并不是每次看电影都需要花钱进影院的,可以说PC和网络让我们欣赏电影的这种休闲娱乐变得更加轻松、更加方便,也更加省钱。

  在当下众多的网络影视点播方式中,使用“风行网络电影”这款免费软件进行网络影视点播可谓是最为热门,因为“风行网络电影”的确是点播影视资源最多,同时也是清晰度最高的。(如图1)。


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

图1 风行主界面

  软件收录的各类影视资源数量庞大,仅仅每天增加和更新的最新电影和电视剧就可以超过80部,这是风行的优势,但是在如此庞大的影视资源库中如何才能快速而准确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影片,这可能是用户最需要面对的一个实际问题,接下来笔者就与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相关技巧。

  一、有目标的网络影视点播

  用户在办公室里听同事聊及一部最新推出的影片,而这部电影的情节或是参与影片拍摄的主演又是自己最喜欢的,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在“风行网络电影”中想快速找到对应的影片,则非常方便,这里笔者以时下点播率极高的影片“东邪西毒终极版”为例:

  用户打开“风行网络电影”,在其主界面的上方可以看到一个很精致的搜索小窗口,用户将需要查找的影片名子“东邪西毒终极版”输入或者直接粘贴到这个搜索小窗口中,然后单击其旁边的“搜索”按钮,软件会立即向用户反馈搜索结果(如图2、图3)。

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
图2 输入要搜索的影片名称

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
图3 显示搜索结果

  在软件反馈的搜索结果中,用户不仅可以看到更多有关搜索影片的详细信息,而且还可以直接在搜索结果中对影片进行点播,非常方便(如图4)。

随时点播心中最爱 风行带你快乐找电影
图4 播放影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