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风行网络电影 看不完你就“兜”着走2

风行网络电影 看不完你就“兜”着走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边观看边下载看不完“兜”着走

作者:luuyo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风行网络电影 看不完你就“兜”着走


作者:中关村在线 luuyoo 责任编辑:刘晶晶 【原创】 CBSi中国·ZOL 09年02月05日 [评论7]



  三、边观看边下载看不完“兜”着走

  大家都知道,在网吧上网可是要付钱的,所以你舍得先花两个钟头将电影下载下来,然后再花两个钟头观看吗?回答是否定的。而风行网络电影独创的“边下边看”就很好的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为我们节约了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在网吧中上网这是绝对的真理。


风行网络电影 看不完你就“兜”着走

图3 修改保存路径可在目录中重复观看电影

  另外,如果影片已经下载完毕,而你还没有看完或者虽然看完了,但是想收藏的话,也好办,我们可以将影片拷贝出来,放到U盘里。我们执行“设置—选项”命令,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任务管理”,这时我们就可以看到“默认任务保存路径”了。而点击“浏览”按钮,可以更改影片的保存路径。如下图所示,笔者在安装完“风行”后,直接在U盘里新建了一个“电影”文件夹,并将影片的默认保存路径改成这个文件夹,这样下载的影片就直接保存到U盘当中了。当然了,这样做的话,你要有个足够大的U盘才行哦。

  总结:

  风行网络电影体积小巧,安装方便;资源丰富,分类清晰;而且支持边观看边下载,看不完还可以拷贝到U盘中带回去观看,所以小编认为“风行”是网上看电影的最佳选择。如今,风行网络电影已经成为了小编U盘中的常驻居民,如果你也是网民,别忘了带上“风行”,它一定会带给你最棒的影视娱乐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