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风行网络电影 记录你精彩的影视生活2

用风行网络电影 记录你精彩的影视生活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有福同享 精彩影视大家一起赏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风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有福同享 精彩影视大家一起赏

  在影视评论页面第一屏,还有着一个不太起眼的文字链接,即“推荐给朋友”。通过这个功能我们可以将喜欢的影视快速推荐给其他好友。点击之后,可见到如图4所示的页面,支持三种方式的推荐:QQ好友、邮件发送、论坛或Blog。大家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方式。

  四、个人影视空间

  只要注册风行帐号之后,除了上述对电影进行评分、发表影评等操作之外,还可以查看其他用户的个人空间,添加好友,发表每日心情、日志,分享网址等等服务。而且操作上也异常简单,直接点击页面左侧的相关功能按钮就能实现。


风行网络电影 记录你的影视生活

图4

  五、更丰富的热门影视排行

  风行客户端中提供了热门影视排行榜,但是风行影视社区的提供的资讯更为丰富。其排行榜除了各个分类的内容之外,还提供了上升最快、观看最多、评分最高这三类跟用户互动性更强的排行榜,能充分体现出当前网民的现实需求。

  在“我的空间”页面下点击“排行榜”,就能进入更为详细的排行榜页面,点击右上侧的“上升最快”、“观看最多”、“评分最高”(图5)即可查看这三类的内容了。

风行网络电影 记录你的影视生活
图5

  风行将网络社区和客户端进行了紧密的结合,充分发挥了网络平台的优势,为影视迷们记录、管理和分享自己的影视生活提供了一个快捷通道,相当实用,大家不妨去去试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