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2P遭遇冬天?电驴遭美电影协会警告

P2P遭遇冬天?电驴遭美电影协会警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看来美国电影协会(MPAA)真的打算和P2P网站玩真的了。在起诉了一系列采用目前网络上热门的BitTorrent格式进行盗版内容传播的网站

作者:任仲 来源:先锋网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VeryCD电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看来美国电影协会(MPAA)真的打算和P2P网站玩真的了。在起诉了一系列采用目前网络上热门的BitTorrent格式进行盗版内容传播的网站比如:Suprnova、LokiTorrent等并成功令其关闭之后MPAA又打算将矛头指向基于P2P技术的电驴(eDonkey)。

  从欧洲的Razorback 2被瑞士和比利时警方强制关闭并逮捕了负责人上我们可以看到好莱坞这次已经动真格了,本次打击利用P2P技术传播盗版内容的行动将是一次全球性的行动。而Razorback 2是eDonkey的一部分,继BT之后,eDonkey和LimeWire已经被好莱坞盯上,虽然这类网站还没有被起诉,但唱片公司和MPAA已经对他们发出了警告:如果在继续允许盗版内容的传播与下载,下一个就是他们。

  不管怎么样,P2P技术对广大用户来说还是利大于弊,不知在这些不利的元素下,P2P技术该如何发展?如今MPAA已经同BitTorrent公司达成了协议,BitTorrent将在其搜索引擎中去掉所有关于那些电影相关的连接与种子信息,目前很多厂商都在寻求BT收费有偿下载的可能性,或许,收费下载才是P2P的合法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