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VeryCD恢复正常访问 称将避免类似断网故障

VeryCD恢复正常访问 称将避免类似断网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0日消息,昨日无法访问的知名下载网站VeryCD今日终于又恢复正常。近日,广电总局已经陆续关停了部分BT网站,知名网站BTCHINA、西摩BT站、龙漫BT等类似网站已经关停。针对广电总局可能关停VeryCD网站的消息,VeryCD创始人黄一孟称外界传言不属实。

来源:腾讯科技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VeryCD电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0日消息,昨日无法访问的知名下载网站VeryCD今日终于又恢复正常。今日VeryCD发布公告称,目前机房线路已经恢复正常,VeryCD网站将陆续恢复正常访问。

  VeryCD称,昨天下午2点左右,由于VeryCD主力服务器所在的机房发生断网故障,导致VeryCD网站所有相关服务陆续中断。经过VeryCD的全力解决,目前机房线路已经恢复正常,VeryCD网站将陆续恢复正常访问。

  VeryCD称对在此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向网友表达最真挚的歉意。VeryCD将尽快加强服务器的维护及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故障。

  VeryCD宣称,自03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网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梦想与信念未曾改变,我们也不会忘却网友的支持与期待。关于VeryCD未来发展的一切,我们都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公告与大家分享,请勿轻信外界传言。

  据悉,VeryCD是基于开放源码P2P网络共享软件eMule(电驴)的媒体资源提供网站。VeryCD开始于2003年9月,并使用eMule作为基本共享客户端。

  近日,广电总局已经陆续关停了部分BT网站,知名网站BTCHINA、西摩BT站、龙漫BT等类似网站已经关停。另据广电总局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在12月11日即将展开新一批非法视听站点的备案取缔工作。

  据腾讯科技最早报道,在BT中国联盟之后,VeryCD网站也可能面临政策风险的问题,因为VeryCD网站上有大量受用户欢迎的视听节目资源,其中可能与版权和政策相关规定擦边的不在少数。更为麻烦的是,它似乎并没有找到一个现成的出路,可以让Verycd既保留自己的特色,又可以维护用户黏性,并符合所有政策规定。

  此前,针对广电总局可能关停VeryCD网站的消息,VeryCD创始人黄一孟称外界传言不属实。而VeryCD另一位高层回应称,目前并未接到任何要求关停的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